保守派團體舊金山集會許可獲批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訊】國家公園管理局週三(8月23日)表示,以尊重言論自由為原則,批准保守派團體「愛國者禱告」本週六在舊金山的集會申請。來看報導。

8月23號,國家公園管理局(National Park Service)批准了保守派在舊金山靠近金門大橋的Crissy Field公園的集會。Crissy Field為聯邦土地,不在舊金山市府管轄範圍之內。

舊金山市長李孟賢:「我們對國家公園管理局沒有管轄權,他們是在自己的權限下發放的集會許可。但是我們有責任保障所有人的公共安全,特別是對金山的居民。」

本週六名為「自由集會」的活動,由自稱「愛國祈禱者」(Patriot Prayer)的組織舉行,目前已經有400人表示要參加,有超過1千人表示感興趣。同時有數十名反對集會的示威者將現身集會進行抗議。

由於擔心爆發類似弗吉尼亞州的衝突事件,市長李孟賢倍感壓力,他敦促民眾避開克里西菲爾德公園,避免發生衝突。而舊金山警察局也將與公園警察(United States Park Police)合作,聯合進行安全保衛工作。

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