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驅逐艦撞商船 尋獲部分殘骸與遺體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】接下來關注美國軍艦與商船相撞事件的最新進展。週二,美國軍方已經找到部分遇難人員的遺體,馬來西亞軍方也在搜尋過程中打撈到一具屍體,目前正在確認死者是否爲失蹤的美軍船員。

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斯威夫特週二向記者表示,潛水員已經在被撞壞的「麥凱恩號」軍艦內找到了部分遇難人員的遺體。

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斯威夫特:「潛水員們在今天的搜救工作中,在那些密封艙內找到了部分遺體。」

同一天,馬來西亞海軍在距離撞船地點8海里處尋獲一具屍體,美國軍方已經派出人員,前去確認死者是否是「麥凱恩號」上的10名失蹤船員之一。

當地時間週一凌晨,美軍驅逐艦「麥凱恩號」在馬來西亞海域,與一艘大型商船相撞,「麥凱恩號」左舷側損毀,10名船員失蹤,5人受傷。

事故放生後,「麥凱恩號」依靠自身動力繼續駛往新加坡,目前停靠在新加坡樟宜海軍基地。

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