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中共落馬官員奇葩事 出事前紛紛前求助「大師」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訊】中共出台條例,禁止中共黨員信教,但調查顯示,85%的黨員信仰宗教。媒體則曝光,中共官員出事前,除了紛紛向「大師」求符化解外,還有人放石獅驅邪、請風水先生做道場,而郭伯雄更是在「大師」的指點下,架設「風水炮」對付習近平。但最終仍難逃一劫。

8月21日,中共湖北省地稅局原黨組成員、副局長羅濤被「雙開」。通報稱,羅濤在得知遭調查後,向「大師」求符化解,隨身攜帶「保命護身」的符咒以保自己不被查處……

此前,有媒體以「湖北省地稅局原副局長羅濤被雙開:求符咒『保命』、串供堵口」為題報導稱,除了向「大師」求符化解外,落馬中共官員們還曾有放石獅驅邪、請風水先生做道場等「奇葩」做法。

中共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在鐵道部大門放石獅驅邪

2013年7月8日,劉志軍受賄、濫用職權案一審宣判其死刑,緩期二年執行。起訴書中提到,劉志軍是一個迷信的人,為求「平安」,劉志軍長期在家燒香拜佛,還在辦公室裡佈置「靠山石」。

一些項目的開工竣工,劉都會請「大師」選擇黃道吉日。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10號院,原鐵道部大院門前有一對石獅子,據稱是劉命人安放在門口的,其目的是「驅邪震祟」。

李春城請風水先生做道場花千萬元

2012年12月2日,時年58歲的中共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被中紀委帶走調查。2014年4月,中紀委通報說,其濫用職權進行封建迷信活動……

坊間流傳李春城常請風水大師算命,還曾將家裡老人墳墓遷往成都都江堰,聘請風水先生做道場等花費千萬元,其中四川「會展王」鄧鴻出資約300萬元。

陳弘平公開要求黨政官員帶頭學風水

2015年4月21日,中共揭陽市原市委書記陳弘平在佛山市中院受審。庭審中透露:陳弘平當揭陽市委書記期間,相信風水先生的說法,為他選擇一塊「風水寶地」建造「壽墓」。陳還公開提倡,說風水學是一門高深科學,中共黨政官員要帶頭加強學習。

朱明國曾在機場給「大師」當眾下跪

中共廣東省政協原主席朱明國也被指燒香拜佛,非常迷信。他的別墅裡供奉著數尊神像;而他信奉的大師,正是被稱做江澤民國師的王林。

朱明國一直視王林為恩人,朱在海南任職期間曾被人舉報,仕途遭遇巨大危機,據說幫他脫險的正是王林。脫險後,朱明國專程去感謝王林,在機場見到王林時,當著眾人的面給王林下跪。

郭伯雄拜見風水大師私設「大炮」對付習近平

美媒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,習近平上台後反腐「打虎」,讓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自知不妙,為求避禍,郭於2013年以休閑為名,親自走訪河南少林寺等多個名寺,尋訪所謂的「風水大師」,求他們賜「密法」。

按照「大師」的要求,郭在家中架設了一門「風水炮」,欲求「避禍」。

不過,郭伯雄最終也沒逃脫劫數。2015年7月30日,郭伯雄被開除中共黨籍,並移交軍事檢察機關處理。2016年7月25日,郭伯雄被判無期徒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。

(記者李韻報導/責任編輯:戴明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