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接VTA 灣區捷運明年6月到硅谷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】聖塔克拉拉谷交通管理委員會8月22號宣布,灣區捷運BART位於苗比達(Milpitas)的新車站裝修工程,將在今年底完工,一系列的測試即將開始,以確保明天6月,BART延伸至硅谷的車站能夠正式啟用。

經過五年的建設,苗必達(Milpitas)捷運車站,8月22號對媒體開放參觀。這是灣區捷運Bart延伸到硅谷聖荷西的一期工程。從這裡Bart將向北連結菲利蒙的溫泉站(Warm Springs),向東南連結南聖荷西站(Berryessa)。

Bart硅谷延伸工程項目經理John EngStrom:「軌道已完全鋪設好了,很快我們就會在這裡開始通車測試。而且軌道是通電的,根據測試階段斷電與通電。」

延伸工程目前進入後期最為複雜的測試階段。這些測試將包括靜態測試、動態測試、集成測試、安全測試、客運服務五個階段。

Bart硅谷延伸工程項目經理John EngStrom:「控制中心將信號送達軌道,因此實際上是一種軌道的溝通,並與捷運車廂連接,車廂根據信號做出反應,並回饋回來。」

一期工程包括十英里的軌道鋪設以及兩個車站與停車場的建設。寬敞明亮的苗必達捷運車站,設有1600個停車位。在苗必達站,乘客還可輕鬆換乘硅谷的主要交通輕軌VTA。

Bart硅谷延伸工程項目經理John EngStrom:「這是個聯運設施,我們注重輕軌與巴士中轉,你可以將車停在停車場,直通車站。」

聖塔克拉拉谷交通管理委員會發言人Brandi Childress:「它也連接加州火車服務,真能將整個灣區連接起來,能將你從北邊帶去東邊或西邊。」

灣區捷運延伸到聖荷西工程整個花費23億美元,一期工程建設預計今年年底完工,明年6月通車。

新唐人記者古馨樂、林驍然舊金山灣區苗必達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