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告別暑假 中央車站夏日繽紛樂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】快要和夏天說再見,假期也要結束了。週二,紐約中央車站舉行了告別夏日活動,吸引了很多家長、小朋友參加。帶您去現場看一看。

精彩的彩帶舞表演、單手倒立,做著各種高難度動作,看得觀眾目瞪口呆,拍手叫好。

在紐約中央車站的范德比爾特大廳(Vanderbilt Hall),一年一度的告別夏日活動開幕,吸引上百家長,帶著孩子們來參加。

家長楊女士:「我們很喜歡這個活動,去年也有來。孩子們很喜歡,可以畫畫、手工,很多東西玩。」

家長張女士:「正好還有兩個星期才開學嘛,就帶孩子過來玩咯。」

看完了馬戲團表演,還有孩子們最愛的臉部彩繪。文靜的寶寶則喜歡坐著玩填色遊戲、或者等待下一場的百老匯音樂劇。

主辦方希望,讓孩子們在開學前,再放鬆一下。

中央車站市場主任Meredith Kurnov:「隨便看一大堆的音樂劇,香甜美味的小吃攤位,歡迎大家來吃吃玩玩,享受免費的娛樂。」

民眾消費滿10美元,還可以獲得免費禮物。

告別夏日活動從上午11點半到下午2點半,將持續到8月24日(週四)。

新唐人記者柯婷婷、韓瑞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