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美食無遠弗屆 美部落客:難忘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】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,邀請多位紐約旅行業者參加餐會,推廣台灣旅遊

來美促進業界交流的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,來到了紐約。並向到場的紐約業者給出了三個去台灣的好理由。

中華民國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:「如果你想吃好吃的,到台灣來,如果你想騎單車,到台灣來,如果你想學中文,到台灣來。」

活動邀請了旅遊寫手泊瑟爾(Sam Polcer)分享在台的旅遊經驗。讓不少人非常心動。

旅遊寫手Sam Polcer:「有件事讓我很驚訝,我很喜歡在紐約的珍珠奶茶,但先前一直不知道是從台灣來的。」

部落客模特Angelica Guillen:「我想這是了解台灣的好機會,我很興奮,希望能夠早點造訪台灣」

劉喜臨副局長表示,現在郵輪旅遊日漸完善,一趟遊歷各國的概念足以為長途旅行加分。

劉喜臨:「在落地之後他可以在台灣享受五六天行程,他由基隆上了船搭乘遊輪到其他亞洲像東北亞、日本或是韓國進行三四天行程,我相信這樣的產品包裝,能夠讓一個長程線的遊客,享受到不同的目的地與體驗。」

套裝行程將會由台灣與紐約業者合作推出。

新唐人記者張謙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