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艦隊司令:已發現部分麥凱恩號失蹤人員遺體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訊】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史威孚特(Scott Swift)證實,美軍在受損的麥凱恩號中發現了部分失蹤人員的遺體。此外,在馬來西亞發現一具遺體,美軍將進一步確認是否為麥凱恩號的失蹤人員。

8月22日晚間,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史威孚特在新加坡樟宜海軍基地召開記者會,披露了上述消息,但他仍拒絕評論麥凱恩號撞船事件發生的原因。

他表示,這次撞船事故的調查仍在初步階段,也沒有跡象顯示和網路攻擊有關,但軍方會考量所有的可能性。

史威孚特對新加坡政府和馬來西亞政府協助搜救行動表示感謝,他說,整個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。

此前一天,美國海軍導向飛彈驅逐艦麥凱恩號(USS John S. McCain, DDG 56)在新加坡東方海域與商船ALNIC MC相撞,導致麥凱恩號船身凹陷。

撞擊事件發生後,麥凱恩號艦身受損,海水湧入船艙,導致10名水兵失蹤、5人受傷,所幸受傷者均無生命危險。

美國海軍隨後宣布,全球艦隊暫停行動,以徹查第7艦隊狀況。麥凱恩號昨天下午已駛抵新加坡樟宜海軍基地。

(記者何雅婷報導/責任編輯:許惠安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