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 】709江天勇案開審:家屬指被認罪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訊】 【今日點擊 】(2927-2)

提要
709江天勇案開審:江天勇認罪
709江天勇案開審:家屬指被認罪
政治犯」一詞恐影響香港金融地位 林鄭終出面辯解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在節目當中我們經常跟大家分享,就是試圖分享我能理解到的,這種生命珍貴,生命的珍貴是指自己生命的珍貴,它背後所包含的含意,那裡面談到的是人的道德。今天在Twitter上,我早上看東西Twitter上有人留言,你瞎扯,馬丁路德金當初還嫖娼呢,所以不妨礙,意思不妨礙人家是人權鬥士,那你今天也嫖去不就完了嘛,也不妨礙你成為人權鬥士。他是人權鬥士,對不對?人的這個層面的權利的爭取,而人的層面這個權利爭取,他只是在人的這一層面利益上的獲取,是這道理吧。他從利益的角度去獲取的話,他的嫖娼跟他的人權鬥士的概念,在生命理念中,他在一個水平上,
是利益上的。但當他爭取人的權利,在人的表面爭取人的尊嚴的時候,他是對的。

一個沒有修行的人,不懂得生命理念的人,吃喝嫖賭抽什麼都幹過,很多人都幹過,如果沒幹過的話,不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,那些修成的你看那廟裡那像,我老跟大家說,其實你看廟裡像大多都半閉著眼睛,他不睜開眼睛。那後來從我個人理解,其實現在能理解真正來度人的覺者,被人們稱為覺者的,其實在人的腦海中,在人的靈魂中,意識到他的生命的偉大的珍貴。原因就是他能,他不像凡人普通人,我們這被救度的人這樣迷在利益中。他沒有,他知道利益的醜陋,他知道慾望的邪惡,他完全懂,他不被利益左右,他不被慾望所誘惑。但是他卻隻身,來在這慾望和利益的世界中,紅塵之中,紅塵滾滾,紅塵女子 看破紅塵,在成語中你就找到這三個詞兒,紅塵滾滾配著紅塵女子,他就是誘惑的。然後你能夠突破他,看破紅塵打開慾望,開智開慧,反著看就行了,但有幾個人能反著看呢,沒師父你反不了看,其實就這麼點道理。

709江天勇案開審:江天勇認罪

BBC有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江天勇的案子今天開庭也審完了,結果江天勇認罪。官方利用微博公布的畫面,江天勇表示自己妄圖達到,顛覆中國現行社會制度,實現憲政。他承認利用互聯網、社交媒體,Twitter和微博,發表過攻擊中共司法機關的一些言論,承認境外接受培訓,對他有潛移默化的影響,產生了希望在中國,也能實現西方資本主義,西方資產階級憲政制度的思想。長沙中院說:江天勇當庭表示認罪悔罪,希望其他維權人士、維權律師,從他身上吸取教訓,引以為戒,懇請司法機關根據其認罪態度,配合調查的實際情況予以寬大處理。江天勇是在當初,探望維權律師謝陽的家屬後,在返京途中跟妻子失去聯繫,他是在火車上利用,所謂利用假的身分證給抓的。那這件事情就顯得,基本上是跟709律師當中,像王宇律師啊這些律師,有著非常類似的雷同的表現。那江天勇我沒有看到庭審,那江天勇是在維權律師當中,相對比較有名的,他的時間要比其他人稍微早一些,他江天勇是在,江天勇、滕彪這幾個人哪,是在高智晟律師、高智晟、陳光誠、胡佳和這個,他們幾個人之後比較有名。而又比後來的這些律師比較靠新,所以它中間是這麼,江天勇跟高智晟律師當時的,12年前前後的故事哪,有著這種疊加的時間段。

那從他們個人的角度來講,這種事情出現哪,大家都基本上海外的認可的說法,就是這是被迫的,完全是被迫的,對吧!那其實無論從謝陽律師出來之後的狀況,從王宇律師,我們所有這些709律師,這件事情結束之後的人的表現,他們在半自由的狀況下的表達,和他們在完全被控制時,就像他們曾經經歷過,與江天勇律師類似的環境下,他們做過類似的表態,這已經不是任何,這沒有任何偏差,沒有任何這個,沒有任何說詞吧,只能這麼說。在我的眼睛裡就是我跟大家講的,中共體制最邪惡的地方,就是把人自我的生命給傷害了,傷害對自我生命尊嚴的認知,傷害了自我生命的真正的價值,從利益上。人權裡面包含著利益的原始的動力,對吧!那人權的概念包括法律的公平,包括一切這些說法,它不妨礙,它的基礎如果在人的利益上,它的基礎如果在對自己生命靈魂缺少認知,對信仰缺少認知的時候,這樣的被傷害,這樣的作法,這樣的狀況的出現就是自然的。而中共體制就是讓你產生這種概念和說法,有個詞說得很清楚,好漢不吃眼前虧,典型的利益,典型的生活在人的單一的層面上,那就是這麼回事。

709江天勇案 家屬指被迫認罪

美國之音報導,提到了家屬指被迫認罪。江天勇的妻子認為哪,他肯定遭受了常人無法忍受的酷刑,不得不選擇認罪,當局把江天勇的父親強行帶走,還說沒有聯繫到我,整個過程是違法的,我和律師還有家屬,根本就沒有收到任何通知,連官派律師也是今天看到微博才知道,江天勇失蹤一直到今天開庭,我聘請了律師,申請會見江天勇卻一直沒有被允許,江天勇聘請了官派律師,但官派律師是誰沒人知道。所以基本上在我看來,在我的眼睛裡基本上就是重複,美國之音講得也很清楚。所以這裡我想跟大家聲明,能夠表明的概念就是,在中國社會中想逃避真正的,也談不上逃避,在中國社會中真正真正,需要面對的是生命理念。社會制度、司法公平等等一切,這都是外在的。社會制度,如果你變成了美國社會,日本社會有天皇,英國社會有女王,加拿大社會是個殖民地,國家元首是英國女王,所以從社會制度上的說法,是共產黨騙人的東西,而被很多維權律師和現在的人都認可,你從來沒想過它玩死你,你在反對它的過程中它在玩死你,你在用共產黨的道理,去反對共產黨的時候它玩死你。而所有這些東西,適用不適用高級動物,高級動物跟人的區別,就是對神、佛、道的認可,轉而對人靈魂的認可。如果你不認識的話,在任何一個環境中,都會發生類似的事情。

政治犯」一詞恐影響香港金融地位 林鄭終出面辯解

在一個一國兩制的環境下,被共產黨控制之後,政治犯一詞就出現在香港,會影響到香港的金融地位,那香港特首出面說話。特首林鄭月娥終於,就黃之鋒等學生領袖,被政治檢控狀況和政治判刑一事,出面說出辯解,聲稱絕對沒有任何政治動機。又指形容當事人是政治犯,或被政治迫害的說法完全不正確,她批評說,任何指法庭裁決是受政治干擾的言論,是不負責任的,對於向法庭、法官和司法機關做出的無理攻擊,她表示極度遺憾。另外律政司昨天發稿,回應兩宗案件的覆核,強調不存在秋後算帳。當林鄭月娥用這樣的詞去描繪的時候,去反駁的時候,它本身就是政治,所以在香港就出現了真正的政治犯。當香港出現政治犯的時候,那香港的概念,香港本身一國兩制的說法,基本就崩潰了。我一直提醒大家就是說,在香港出現這樣的事情,在中國大陸出現了江天勇的事情,它都延續著中共體制當中,原來的司法體制的,所有的這種故事,而這個時間出現在北戴河會議之後。你看看在所有中共上層搏殺的過程中,最激烈的過程中,一旦出現什麼結果的時候,就是老人干政一方,進一步衰敗的時候,在社會層面就會出現類似的事情,社會層面就會出現類似的事情。所以這是一種完全一種,相互對立和抗爭的過程,在我眼睛裡就是個過程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