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 】羅宇:中國不需要馬列 望習結束專制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訊】【今日點擊 】(2927-1)

提要
羅宇:希望習近平結束「封建主義」
朝鮮給敘利亞化武貨物被截獲 3國核武來源於中國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昨天是日全蝕,我個人就瞇著眼睛看,瞇著眼睛看沒戴那眼鏡,我看連那個紐約時報還埋汰這個川普,川普也瞇著眼睛在那兒看,其實人家戴眼鏡了。日全蝕我住的地方它就是一個日偏蝕。我看後來電視台的統計說,大概遮了70%,而我當時能夠看到的,大概有2/5到3/5吧, 大概那麼多。我看到那部分是遮到下面那部分,但是那個氛圍非常的,令人非常的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。我當時的感覺,我想起來我少年,年輕的時候,小的時候在北京有見過,我在北京見過日全蝕,見過日環蝕,見過日偏蝕,幾乎都見過。因為是當時昨天下午的那個氛圍,讓我想起了當時童年時的樣子。因為那個空氣給你的感覺,那個光線呢變得黯淡,而黯淡的本身卻是非常的那種悽慘。

那我多少能理解到為什麼,在傳統的文化中,包括古希臘、古埃及、巴比倫、印度、中國,還包括這個印地安人,北美的印地安人就相對靠後了,都是15世紀16世紀的時候,他們才逐漸的有了他們一些東西。而那些國家,中國、印度,包括古希臘,它的流傳的時間就很早,在中國流傳的時間更早了,應該是4千多年前,公元前2300多年,如果那時候還有記載的話,你想它是多久遠。但為什麼在這個東西本身沒有中外之差別,都認為不是件好事?

羅宇:希望習近平結束「封建主義」

羅宇寫了篇文章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希望習近平結束封建主義。我個人不太認同這個封建主義的說法,我個人不太認同封建主義,封建主義的說法是共產黨灌輸的,今天中共的統治,遠遠沒有資格與封建主義,封建社會進行比較。而封建社會封建主義也是共產黨灌輸的,也是共產黨灌輸的。在被稱為封建社會當中,無論它出現什麼樣的狀況,它從來沒有從根本上否定人的靈魂,從來沒把人叫做高級動物,只有共產黨叫。文章寫得滿長的,習老弟十九大鄰近,一方面揭發你所依靠的反貪腐大員的貪腐材料鋪天蓋地,一方面國內吹捧你的浪聲,一浪高過一浪。明智點的人憂心忡忡,各種投機分子歡蹦亂跳,我也實在為你擔心。那從人家的那個角度來講,人家有人家的說法,所以這裡面他說的,一個是海外的爆料,一個是說的國內的這種,也就是講習近平思想吧,應該是這麼個說法,這種宣傳的概念。

所以他這裡提到說,那你就個人主義啦,個人主義他就提到說,當初林彪對毛澤東的說法。林彪對毛澤東的說法,就是吹捧毛澤東,那後來林彪怎麼怎麼樣,所以這個框架他談論的框架,在我眼睛裡,還是中共灌輸的文化中對他有影響。反貪上台沒5年,反貪是越反越貪,民生問題堆積如山。這個我個人不太認同,反貪越反越貪,不是,它是反腐必亡黨,當時的理由說得很清楚,一旦反腐的時候,它會把中共體制的真正的貪腐的東西全都揭出來,我們最早用了個詞叫制度性腐敗,那後來很多朋友用這個詞兒,叫制度性腐敗。

制度性腐敗就是說,當你進入這個制度當中,你成為公務員,最低成為公務員,最高成為黨的總書記,你不腐敗你不能跟這個體制吻合在一起,它就是那東西,對不對,它就是那東西。那如果你是塊肉,如果他是塊肉的話,你是個骨頭,這骨頭放在肉裡頭,你怎麼都可以放裡頭,肉不能離了骨頭,但是它骨頭就是骨頭,肉就是肉,你要想跟肉一樣的話,你必須跟它一塊兒是個肉,就這麼簡單啦。所以這不是反貪是越反越貪,而是他反貪的過程中,把貪腐的真相全披露出來了。

然後提到說領袖必須做實事,你想當領袖必須首先恢復說實話。這事兒很麻煩喔。然後提到了老毛手裡頭有明史和紅樓夢。我個人的說法,習近平成不了老毛,已經沒那環境了,什麼都不具備了,他只是針對現在的環境,現在的氛圍,他借助那個東西,因為共產黨是那個東西,借助那個東西。那緊接著他就提到說,以現在的概念來講,馬列解決不了中國問題,中國也不需要馬列。沒錯啊,這事說對了。那毛澤東思想,它的精華是軍事思想,戰略戰術,打戰毛是第一,無人能比,而糟粕是治國理念,階級鬥爭,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,折騰了27年,還天天嚷毛澤東思想幹什麼,我覺得他從來沒錯喔,對不對。

從實用主義來講,毛澤東思想,我們就按照羅宇先生講的,毛澤東思想是用於打戰,沒錯吧,那治國呢他說就不行了。結果毛澤東思想就知道殺人,所以它還是殺人,所以它一路走過來沒別的就是殺人,它是魔鬼咧。所以你不從生命的角度去認識,你從利益的角度去認識,毛澤東成功的一面,就是他失敗的一面,他成功的一面是殺人,失敗的一面是殺人,這不就人的兩面嗎。你不認識到這隻手是一個,有手心有手背的兩面性,你只說手心管用手背不管用,手背管用手心不管用,這不就共產黨思想嗎,利益思想。我只是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。

他說呢鄧小平的理論就是說謊,嘴上說看社會主義,幹的是官僚資本主義。鄧小平。共產黨框架下的一切都是謊言,其實它不僅僅一切都是謊言,它是一切為自己利益服務,所以它眼前能用上什麼就是什麼,沒有什麼對錯,沒有什麼真假,沒有什麼崇高,沒有什麼低下。我現在有用,我今天這一點上有用我就用了。六四是反人類罪,必須向受害者道歉、賠償。江澤民鎮壓真善忍,活摘人體器官,是反人類罪,必須法辦。你只有幹了這四件事,你才可能成為領袖,其他的事都沒用。哪四件事?廢了馬列;廢了毛澤東思想;廢了鄧小平理論;幹掉江澤民的三個婊子;平反六四;把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,必須公布於眾。四件事,沒錯,那就是領袖,那確實是領袖。

廢了馬列,廢了毛澤東思想,幹掉鄧小平理論,毀了三個婊子,那是一個正常的人的國家。當它成為正常人的國家的時候,那就行了。他說其實這就是真正的依法治國,你說了,但沒真的做,如果真正做了就會得民心,當然你會失去關心各個階層的貪腐,唯一的做法就是逐步民主化,司法獨立,官為民選,軍隊國家化,有這五條,中國的封建主義就結束了。那我就覺得這裡,我剛剛跟大家講了不是封建主義,中共跟封建主義沒得比,第一個;第二個, 這裡面關鍵的問題,重新回到做人的理念。真善忍,對人而言,就是一個人應該有的基本的,人的約束的道德品質。就是我說那話,如果一個人,你不真,你不善,你不忍,你是人嗎?你是人嗎?而一個政權以權力的角度,發動國家機器去迫害真善忍,它要是個人的社會,才怪,這就叫高級動物,這就叫滅絕人性,因為它不是人,今天碰到的一切都是這問題。

朝鮮給敘利亞化武貨物被截獲 3國核武來源於中國

而另外一個消息,來自於聯合國的文件,朝鮮給敘利亞的化學武器的貨物被截獲,三國的核武器來源於中共。聯合國出具了一份有關朝鮮違反制裁的報告,過去六個月裡面,截獲了兩批,朝鮮要送交給敘利亞政府機構的貨物,而它的標示收件方,為敘利亞政府的化學武器的相關的機構。此前有學者稱朝鮮的核武器,是江澤民時代幫助發展的。美國媒體也提到說,包括巴基斯坦和伊朗、朝鮮的核武器技術來自於中共。我覺得非常合情合理的,沒什麼可講。中共最特別,中共體制控制下的政權,它有別於其他任何一個正常社會的環境中的一個根本的認識,就是它不是人,它不是人,它會以利益為先導,那賣什麼都成,對不對。有個爆料人說得很清楚,這年代為了利益,親爹就得賣兒子,為了房子就得賣自己的女人,誰做不到這一點誰就太天真了。如果這東西還不懂的話,還聽不明白的話,慢慢來吧,也不知道還有幾天,多少日子咱們能夠慢慢來。

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