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「暴走團」變「暴打團」公交司機讓路慢被打斷牙(視頻)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2日訊】江蘇南通近日發生一起「暴走團」暴力傷人事件,一名公交車司機因未及時避讓,被暴走團幾名男性團員圍毆,導致牙齒被打斷,嘴角也縫了8針。

據陸媒報導,8月18日晚上7點多,江蘇南通通州張芝山鎮發生一起暴力事件,當地公交司機陳師傅遭幾名暴走團成員毆打。有目擊者說,事件發生在通州星河家園站點,當時一個近百人的暴走團正在過馬路,陳師傅駕駛623路公交車正好駛過來,因沒有及時讓路,引發後來的暴力事件。

今年49歲的陳師傅開公交車已有10多年。他回憶當時情景:我就是看在過馬路的人不多了,我就想駕車靠邊過去。這時就出現了一個人,可能是個指揮者吧,讓我停下來,我就停下來了。

隨後,暴走團中有人從車窗外向陳師傅扔煙頭,還有幾人對陳師傅動起手來。公交車也成了暴走團施暴的對像,雨刮器被弄壞。

衝突發生時,有路人報警,陳師傅隨後被警方送往醫院急救,他的牙齒被打斷了一顆,嘴角也縫了8針。目前,此事件還在調查中。

近期,大陸暴走健身異常火爆,暴走團普遍由中老年人組成,他們幾十人一隊統一著裝,喊著口號,播放著音樂,排著隊列在道路上快步疾走。

但民眾對此健身項目卻多有微詞。「有些暴走團成員竟在機動車道上暴走,甚至是逆行!」網友張先生說,暴走團有些成員是老人,難免會掉隊,為了追上隊伍,有些人不顧紅綠燈一直向前,有時還不避讓來往車輛,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隱患。

7月8日早上5點,山東臨沂一「暴走團」在一條機動車道上暴走時,遭到一輛出租車的衝撞,導致一人死亡,兩人受傷。

暴走團與民眾也屢次發生衝突事件。網友「竟然去摘桃了」表示,「有次有個暴走團成員還用警示棒砸我的車,我停車質問,結果上來好幾個人圍攻我,我一沒超速,二沒違反交通規則。他們卻隨意橫穿馬路,不走人行道,不看交通燈,不走斑馬線,誰給他們的權利?就因為『人多力量大』?」

(記者羅婷婷報導/責任編輯:寶來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