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1日灣區簡訊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】舊金山警方稱,7月逮捕了4名在公交上實施暴力搶劫的青少年,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。

1. 舊金山公交上月抓4名青少年嫌犯

舊金山警方稱,7月有4名在公交上實施暴力搶劫的青少年被逮捕。負責逮捕的舊金山公交專案組的警官稱,這些發生在巴士上的搶劫事件非常「暴力」。

7月17日,在范內西街(Van Ness Avenue)和邁克阿里斯特街(McAllister Street)發生的暴力搶劫中,也有多名青少年嫌犯被逮捕。其中有一名現年15歲的聖利安珠(San Leandro)男孩、一名13歲的舊金山的女孩,他們跟著受害乘客下了巴士之後搶了他的手機。

此外,還有一名現年14歲的舊金山男孩在公交車上搶劫而被捕。

2. 加州最佳公立高中 前十名灣區占一半

教育資訊網站「Niche」公布2018年加州最佳公立高中名單,前十名當中灣區學校占了一半。

Niche加州最佳公立高中以美國教育部最新資料、學生測驗成績、大學錄取紀錄和數百萬名Niche用戶提供的評分為標準,對加州各公立高中進行評分,榮登榜首的是帕洛阿圖甘恩高中(Gunn High School),聖地亞哥峽谷峰高中(Canyon Crest Academy)居次,富樂頓(Fullerton)特洛伊高中(Troy High School)排第三。

灣區進入前十名的高中還包括第四名的薩拉托加市高中(Saratoga High School)、第五名的帕洛阿圖高中(Palo Alto High School)、第六名奧林達(Orinda)的米拉蒙特高中(Miramonte High School)和第九名的洛斯阿圖高中(Los Altos High School)。

3. 華人女子被撞身亡 華人團體募款幫忙

8月20日(週日)上午,在舊金山聖布魯諾大道(San Bruno Ave)德群海鮮酒樓,「舊金山-上海協會」會長李美玲和亞裔聯盟發言人陳美玲以及亞裔選民協會的招霞等人,為8月1日因車禍喪生的華人女子劉秀微(Jessie Liu)舉辦了募款記者會。8月1日傍晚,劉秀微在Harney Way近Executive Park Blvd慢跑時,突然被超速駕駛的汽車撞倒,當場死亡,留下兩個未成年的兒子、丈夫,以及年邁的雙親。

新唐人記者曹景哲、于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