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慶雙十 九天民俗技藝團河濱縣開演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】為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,名為「九天民俗技藝團」的文化訪問團,將從9月8日(週五)開始,在洛杉磯東側的河濱縣演出。

本次演出主題為「鼓鳴旗飛慶雙十」,節目包括:神仙祈福、氣吞天下、官將首、金鼓喧天、旗開得勝、歡喜神童、御天戰鼓等。

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方杰洲:「把我們台灣的文化,帶來我們海外華僑這裏,讓我們認識到台灣的文化、中國的文化。我們的表演舞台也是非常有國際水準的,比如燈光、音響都是一流的。」

羅省中華會館主席馬培道:「希望我們所有人,重新珍惜台灣文化,我們年紀大一點的,希望我們老一輩老的文化,傳播給世界所有的年輕人。」

今年自9月8日開始,該團將赴15個世界不同城市巡演,而洛杉磯是本次巡演的第一站。

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王秉慎:「雖然他們都不是專業科班出身,他們經過了專業指導,自己互相揣摩、練習,把整個台灣陣頭文化,賦予了很多藝術新生命。」

洛僑中心主任翁桂堂:「大洛杉磯地區我們的全僑一起來慶祝我們的中華民國的國慶,希望我們所有的僑胞,大家共襄盛舉。」

「九天民俗技藝團」,自2007年起多次應邀赴美、日和馬來西亞等地演出。

慶祝雙十國慶
九天民俗技藝團河濱縣演出
演出時間:09/08/2017 週五 晚7:00
地點:Landis Performing Arts Center
Riverside City College
4800 Magnolia Ave., Riverside,CA 92506
票務專線:謝朝翰(951)666-9600
吳健夫人(323)360-2622
謝傳佐(562)682-0351及各大書局
票價:$100/$50/$20

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