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租漲5% 洛或增近兩千遊民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】據地產公司Zillow八月上旬(8月3日)公佈的一項報告指出,如果房租攀升5%,洛杉磯將會增加約兩千人租不起房子,被迫成為無家可歸者。

該研究發現,全美國有四個城市的房租漲跌,可以直接導致無家可歸者人數的增減,這四個城市分別為洛杉磯、華盛頓特區、西雅圖和紐約。

2016年的統計數據表明,洛杉磯無家可歸人數約為4.7萬人(46,874),而2017年一月的遊民人數,則升至約5.7萬人,其中有八千人,是第一次成為無家可歸者。

超過四分之一的洛杉磯居民,需將他們收入的三成以上,用在住房費用上。從2000年到2014年,洛杉磯的中位房租,在考慮的通貨膨脹的因素後,大增了28%。而無家可歸的人數,則在2016到2017年間,大增了26%,當局認為,主因就是房租上漲。

該報告也預測,明年洛杉磯的房租,還會再上漲4.5%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