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斯頓探親華人被狗咬傷 生命垂危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】最近一位老先生到休斯頓西北部,探望即將生產的女兒,但是不幸的是,就在幾天前他在女兒家附近被狗襲擊,身受重傷。目前小孫子已經誕生,但老先生卻還躺在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裡。

當時鄰居發現他倒在女兒家附近的溝裡,無法動彈,旁邊兩隻意大利改良牧羊犬-卡斯羅(Cane Corso)還在對他撕咬。姚先生的臉部,眼睛,脖子,身上都被咬傷,現在一家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裡等待做眼部的手術。由於沒有醫療保險,他的鄰居(Sean Patrick Flanery)在網上發起了募捐活動,幫助支付醫療費用。

https://www.gofundme.com/help-and-prayers-for-mr-yao

兩隻行兇的狗被鄰居夫婦開槍趕走後跑回家中,據悉已被主人處決。

無獨有偶,8月19日,一名2個月大的嬰兒在休斯頓被家中的狗咬死。

在美國,約有44%的家庭養狗。每年約有450萬人被狗咬傷,2005-2016十二年間有392人因此死亡。可去相關網站了解防範措施。

http://www.dogsbite.org/

新唐人記者蔣曉華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