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議員選前辯論 顧雅明 譚夕婁激烈交鋒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】週日,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與對手譚夕婁進行辯論,雙方在兩小時的辯論時間,針對社區多個問題互相質詢。

8月20日下午,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,20選區的兩位市議員參選人顧雅明、譚夕婁,出席了選前辯論會。

辯論會吸引了上百民眾出席,他們對兩位參選人的表現充滿期待。

法拉盛民眾朴女士:「我很感興趣他們的表現,他們兩人都很專注積極,所以我也很好奇。」

韓裔移民律師Eve Guillergan:「他們的角色舉足輕重,紐約市將怎麼走向,我也想了解,他們將怎麼解決社區的難題。」

現場有民眾針對交通、基礎建設、教育、可負擔住房等議題,向兩位參選人提問,雙方的對答環節相當激烈。

紐約市議員參選人譚夕婁:「州長、市長的撥款已經存在,我們誰選上都不是問題,法拉盛的居民每天都要坐七號線上班。」

針對譚夕婁之前批評顧雅明藥店不應該賣菸,不顧民眾健康,顧雅明犀利回應。

紐約市議員顧雅明:「妳的奶奶因為肺癌過世,為什麼妳還要抽煙呢?」

兩方的支持者不時拍手,為兩人的表現歡呼叫好。

法拉盛民眾王女士:「顧議員這幾年一直為我們社區做了很多事情,我們支持他是應該的,他也很熱心,社區有什麼事情他也會出來幫忙解決。」

兩位同屬民主黨的參選人,將在9月12日的黨內初選,一決勝負。

新唐人記者柯婷婷、韓瑞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