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】6虎連續「露面」 中南海要出大事?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2日訊】 【今日點擊】(2926-1)

提要
港媒:王岐山軟禁李伯潭 約談賈慶林
六老虎連續「露面」 中南海要出大事?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星期一8月21日,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再過幾個小時,北京時間應該是22日的凌晨,1點15分啊,這個北美開始出現日全蝕。真正能看見日全蝕的位置,就是很窄的一個區域,那本身很窄的一個區域。而整個全北美呢,能夠看到大多數都看到的是日偏蝕,那日蝕呢比月蝕呢機會要少很多,但是日蝕呢就說天狗吃日,這是中國人說的。如果你查一下,我也覺得滿奇怪的,你查一下你發覺在,包括在古希臘,包括中國的公元前2300多年前,都有記載有關日全蝕對人的影響。而人的影響它,現在你看到的都是講人很愚昧,說天狗吃了,這個越南人說叫,叫什麼青蛙給吃了,說還有印地安人也怎麼怎麼說,反正你聽起來現在你能夠看到的解釋,基本都是站在現在科學的角度說,那是迷信,民間的傳說是迷信。但是天狗吃日也好,天狗吃月也好,在中國人的概念中,民間的概念中,不是件好事。就是說因為它要相隔很長時間,才會出現這麼一次,而這種機會呢,正好是月亮、地球跟這個太陽之間的關係。

那因為月亮跟太陽之間的關係呢,它的角度偏差有一定的偏差,可這種偏差在錯位的狀況下,能夠讓3個星球彼此之間,產生這種關係的話,那就顯得很特別。所以傳說中民間都認為不是件好事,甚至會有一些特別的大的事情出現。那2017本身,我們知道2017,大家看到其實我以為就是動盪了,在西班牙的襲擊這個恐怖襲擊之後,然後在芬蘭和俄羅斯,連續出現有人用刀去砍,砍傷幾個人甚至十幾個人,那兇手呢被擊斃。而在我的眼睛裡,其實給我的感覺就是,你會發覺很多人錯了,怎麼說這詞不好聽,給我的感覺就是錯亂、失控。其實包括在香港出現的3個學子,被重新判而入獄,造成了超過上萬人上街遊行,抗議,有人說這是在雨傘運動之後,香港人自發的這種抗爭的過程中,這最大的一次。

港媒:王岐山軟禁李伯潭 約談賈慶林

動向雜誌拿了一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王岐山抓了李伯潭,約談了賈慶林,它說慶親王保不住了。沒什麼慶親王,我覺得慶親王都已經折了。動向雜誌說:王岐山跟這個中組部部長趙樂際,8月2日在西山約見賈慶林,那這是2016年4月以來,王岐山第三次找賈慶林談話。那賈慶林知道江澤民、曾慶紅自身難保,也就更難保他了,這都是後面是形容詞啦。我這裡想跟大家描繪的要注意,第一 在西山,西山是軍隊所在的地方,西山是中共的軍隊高層的所在地方,御前山為中心。現在叫什麼,它裡面的具體的機構,不知道。但是我們知道兩三個月前,談到曾慶紅的時候,王岐山、趙樂際在西山,老幹部療養中心二號樓8號房間,第三次約談了曾慶紅、曾慶淮兄弟倆。趙樂際講:孩子們、晚輩們你們要明白回來,自首就好辦,不自首就難辦。那也是第三次約談,沒錯吧!那也是第三次約談。而曾慶紅第一次約談是2015年1月7日,那個時間是馬建被抓的時間,就這麼回事,馬建被抓的事情。那你現在看到賈慶林同樣的故事,是8月2日在西山約談,那今天呢,今天鬧日全蝕 8月21日,也就是說這個消息是,被王岐山跟趙樂際故意放出來的,被約談的是賈慶林,賈慶林肯定不是人內部人放的,對不對?是王岐山跟這個趙樂際,藉助動向雜誌約談給拿出來的,所以這前後完全是對等的。在約談中講賈慶林在家族斂財上,有利用職權,權財交易問題,而賈慶林請求將功折罪。女婿李伯潭3月初,已經被軟禁在北京,那李伯潭現在依然是有幻想說,被特赦或者岳父幫忙營救。基本就瞎扯了,3月分被軟禁在北京住宅,1月28日肖建華被抓從香港弄出去,1月27日郭文貴出頭,到了3月分的時候,應該是郭文貴已經接受了明鏡的專訪,開始打擊王岐山,同一個時間。

這邊外頭叫著寬是裡頭抓得緊,而賈慶林的角色,在江澤民的體系中是充數的,所以他肯定是軟蛋,人家說什麼就說什麼,能說的不能說的,你放心我全給你說了,我把衣服都脫了我跟你說,沒問題,我都幹了,我一絲不掛,一絲不留,賈慶林是這麼個角色。因為當初在賈慶林,進入政治局常委的時候就出了軟了,對吧,出了軟了,當時賴昌星的時候是跟他出現,是要打他,把他給出事的,這個朱鎔基要打他,結果江澤民控來保他。所以那個時候說賴昌星回不來,是江澤民不讓回來,那現在把賈慶林這樣的角色都出來了,我們已經看到了,賀國強肯定沒戲了,基本就失去自由了,曾慶紅失去自由了,江澤民失去自由了,那現在賈慶林失去自由了,那你在那個圈裡頭你再數吧,政治局常委當中你再能數出誰,數出吳官正,對不對?吳官正跟吳邦國,那吳官正跟吳邦國明顯的看出,是跟原來江澤民、曾慶紅多少呢,不像賈慶林這樣,不像。而賈慶林最大的特點,因為他軟,所以一旦他被約談了,就是這兒說了,將功折罪。將功折罪,賈慶林就是汙點證人,汙點證人那不就全死了。

六老虎連續「露面」中南海要出大事?

對等的,週末剛剛出現的事情,王岐山不見人了,六隻老虎露面。8月18日起,中共中央播出6集政論專題片,播出的首集中,連續切換到周永康、薄熙來、郭伯雄、徐才厚、令計劃、蘇榮,受審的場面。而解說詞中說,習近平說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得有,超越憲法法律的特權。那就行了,它展現出來的,第一個,周永康政法委書記,對吧!政法委是超越憲法的。第二個:薄熙來是接班人,是周永康的接班人,本來不是習近平應該是薄熙來,薄熙來要上位的話,如果成功上位的話,只能先上到政法委書記,然後兩年之後殺了習近平,這是人家的計劃。

郭伯雄、徐才厚這是垂簾聽政的,軍隊當中的兩個人,對不對?雙領導制。令計劃大內總管,通曉整個掌控胡錦濤的整個內容,10年來的整個的內容。蘇榮為什麼搭上蘇榮?副國級,副國級,但是蘇榮最後的最大的背景,就是他一直是在曾慶紅的保護下,而他同時在非洲曾經遭到過,當地國家的法律上的,還不好叫制裁,因為沒判他,給他發了傳票,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告了他,發了傳票,他跑了。還有這種官,跑了之後回來,回到國內之後,曾慶紅給他安排到,中央黨校任副校長。

當這6個人放在一起的時候,你看到的是中共江澤民體系中,垂簾聽政體系中的,黨的權力系統的,從上至下的副國級以上的官,然後他配的說法叫,不得超越憲法法律特點。這是要用未來的,就是將要拿出來的這個東西,是他們的頭頭。而他們的頭頭講的是,中共黨的體系中的任何組織,黨領導一切為什麼還要任何組織呀,為什麼這麼說?黨的組織同樣是組織,以黨的名義行個人之特權,這就是對法律的汙辱。8月18日,7月17日的時候,我說7月17日的時候,當時國內放的專題片,將改革進行到底,一個月之後開播這個,習近平、王岐山有個時間表,該砍誰,就砍誰,就這麼回事。所以你就等著吧,我們就等著最後,是哪個組織為了個人的利益,超越憲法法律的特權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