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大都會台灣日 推廣台灣旅遊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0日訊】週日,紐約花旗球場舉辦了今年度的台灣日活動,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特別前來,為賽事開球,並推廣台灣旅遊,請看報導。

炎炎夏日,一杯冰凍的愛玉飲料,加上奶味醇厚的牛軋糖,是花旗球場外最受歡迎的美味。

胖胖的台灣吉祥物「喔熊」自然也是大人、孩子們的最愛。

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博士,在日前抵達紐約,親臨賽場擔任開球嘉賓。

他表示,今年上半年,美國到台灣的遊客增加了10%。

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博士:「我們希望可以乘勝追擊,能夠讓更多民眾對台灣喜愛,台灣將會是亞洲最重要的目的地,我們會以這個概念,來跟所有的美國好朋友做溝通。」

現場還有從台灣遠道而來的樂團「留聲姬」,搭配三太子載歌載舞,讓現場3萬多名球迷體驗到台灣的熱情。

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:「藉由一年又一年,我們跟大都會棒球場的合作,我們能在美東這邊,打響台灣的名號。」

來年,主辦方將大力推動台灣旅遊業,讓更多人了解台灣之美。

新唐人記者柯婷婷、韓瑞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