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恐襲司機在逃 歐洲警方全力追緝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1日訊】西班牙當局週一確認了巴塞羅那恐襲嫌犯、貨車司機的身份。警方懷疑他可能潛逃到法國,將搜索範圍擴大到整個歐洲。

週一,西班牙當局公佈恐襲案作案司機的照片,他是22歲的摩洛哥籍男子尤尼斯·阿布雅各布,身高1米8,身穿黑白條紋Polo衫,目前仍然在逃。

據悉,阿布雅各布此前住在西班牙與法國交接的里波爾鎮,警方日前突擊搜索,懷疑他可能潛逃到法國。警方已經將搜索範圍擴大到整個歐洲,比利時、瑞士和法國也加入調查。

阿布雅各布的母親呼籲兒子自守,她說寧願兒子入獄,也比被警方擊斃強。

另外,西班牙警方周一在阿爾卡納爾鎮一處住宅,發現120個煤氣罐。據信這裡是恐襲團伙的「炸彈工廠」,他們原計劃炸毀當地著名的聖家族大教堂,製造一起類似911的恐襲事件。

巴塞羅那上週遭遇恐襲,造成14人死亡、100多人受傷。週日,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和王后,參加聖家族大教堂為受害者舉行的彌撒,悼念遇難者。

新唐人記者曹菁、嚴曦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