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滑「雪橇」 提前感受平昌冬奧會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1日訊】在首爾光化門廣場舉行了一場能體驗雪橇驚險刺激的活動,再過170多天平昌冬奧會即將開幕,這次活動就是為了祈願冬奧會成功舉辦而舉行的。一起去看看吧。

在首爾光化門廣場出現了一個高22米,長300米的超大型雪橇滑道,但這不是冰雪滑道而是一條可以疾馳而下的水滑道,坐上救生圈順水而下的感覺,真可謂驚心動魄。

首爾市民安志淵:「和孩子一起來,非常有意思,很高興預報說今天要下雨,但人們還是來了真是愉快的一天。」

再過170多天平昌冬奧會就要開幕了,這次活動就是為了祈願冬奧會成功舉辦而舉行的。活動幫助市民們度過這最後炎熱的日子。

首爾市民鄭先根:「平生第一次從22米高的地方滑下來,有速度,很有意思。希望2018冬奧會能取得巨大成功,加油,平昌。」

這裏還有平時很難接觸到的冬奧會項目體驗館,市民在這裏可以感受多個冬季體育項目的獨特之處,此外還有歌手們祝賀演唱會、打擊樂表演等多種多樣的演出。

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