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家居用品展 奢華簡潔各有亮點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20日訊】接下來隨記者到紐約的賈維茨中心(Javits Center),來看看這裏正在辦的紐約家庭用品展上,都有哪些精彩的產品。

成立於年田納西州的傢俱公司,擁有各種充滿設計感的傢俱,高光澤漆,手工鍍銀和金箔,簡單華麗中透著設計感。

今年主打古董銅製傢俱,並添加了衛生間系列。

Worlds Away產品開發副總裁(Vice president of sales marketing & product development)Neal Edwards:「不僅看著酷也實用。人們有各種不同的需求,從傳統到現代,我們喜歡所有的風格,我們的風格沒有局限。」

只要1個半小時,就可以組裝出一整套傢俱,這套傢俱組合,由三位台灣女孩設計,適合都市族群,簡潔有質感,更重要的是可以多次拆卸。
(官網:www.gogohome.tw)

「走走傢俱」產品經理宋倍儀:「我們木材是使用歐洲進口的樺木夾板,那這個樺木夾板本身是很堅韌,是用來做棒球的材質,所以不會因為氣候膨脹收縮,這些氣候的問題,烤漆使用高溫度的烤漆,讓它表面比較不容易刮傷,因為組合式的傢俱,在組合的時候會有比較容易造成磨損的過程。」

充滿浪漫氣息的蠟燭,是營造氛圍的好幫手,不過大家是否見過水桶般大小的蠟燭呢?這家比利時公司,結合了來自波蘭的吹製玻璃,混合法國香氛,製作成不同型號的手工蠟燭。

Baobab總裁兼設計師Corinne Bensahel:「我們蠟燭很大,也是做大型蠟燭的專家。為什麼你不經常見到大型蠟燭,因為實在很難製作,需要非常專業的技術。」

結合歐洲的傳統工藝,這家公司已經出口40-50個國家,在美國投放了1年。

在賈維茨中心(Javits Center)舉辦的紐約家庭用品展(NY NOW),有來自世界各地的2,400多個品牌,帶來從傢俱、裝飾品、居家用品,到兒童用品、玩具、首飾、禮品、寵物用品等豐富產品。活動將持續到8月23號,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到官網查詢。(www.nynow.com)

新唐人記者宇亭、莊翊晨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