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】北戴河會議結束 習近平思想將入新黨章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9日訊】【今日點擊】(2925-2)

提要
北戴河會議結束 習近平思想將入新黨章
恐懼升級:當任何事物都可以成為武器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槍手死在槍下,我們在節目中其實,就像有朋友講說,濤哥你講就這麼點事兒,可不就這麼點兒事兒嗎。但是就這麼點兒事呢,我覺得對太多人很多人來講呢,真笨,真笨啊!因為他只盯在自己利益上,這個盯在自己利益上的原因,就是還是這話兒,中共的無神論的灌輸,強化了自己利益的所得和自己慾望的一切,一切以自己為中心。死得老慘啦,我跟你說死得老慘啦,如果還多少有一點兒尊嚴的話,自己把自己打得尊嚴掃地。我們這集節目提前拍的,槍手死在槍下,那個爆料者,那個爆料的,那到大家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,我不知道是什麼樣,前後大概一天半的時間。用那個爆料者他跟隨他的,所謂四大金剛裡面的三個女人,全跟他反目成仇,在香港替他管理香港公司的女人,已經回到深圳。如果這樣的人回到深圳,就是汙點證人了,而他在紐約的所有的錢,是來自於香港公司。而這個香港人離開了,我就不知道他這個錢怎麼個玩兒法,第一個。

第二個,跟他幹了12年的最親密的那個女人,給他錄的音,這個銀行帳號轉的錢,所有東西在星期五,從星期四夜裡到星期五,瘋了似的往Twitter上發,跟他有肌膚之親跟他有孩子,完全翻臉跟死對頭一樣,那應了那話啊,有多深的愛就有多深的恨。而另外一個女人,年輕的,咬著後槽牙往死了打他,把他手裡頭所有能夠拿到的,曾經的證據單據,全往死了打。而更令人絕乎的就是,他兩個女人拿出了,他自己在香港公司的簽字,而這個簽字卻與那些在這個風波中,拿了他的錢的網絡上的知名人士,給他撥款單是一個簽字,是一個人。從而從三個到四個渠道驗證,他公司內部的撥款單,給了這網上有名有姓的,民運鬥士,反共騎士,那你只能這麼說,一萬塊、兩萬塊就把你們買了,你們不說話也沒用,從三個渠道證明了那個單子是真的,有牧師,有宗教裡面的人士,有堅決反共的,有法學家,有這裡所謂的六四的領袖,還有那做媒體的湖南人,永遠知道有爆料的。你想想圍繞這件事情,上百萬人次可以能夠被他忽悠,我一直跟大家說,不能沾那是動物,誰沾誰死,死傷無數。

北戴河會議結束 習近平思想將入新黨章

阿波羅網站有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北戴河會議結束,傳有重大決定。這到底是有會沒會,習近平的思想將進入新的黨章,三個表子江澤民的,科學發展觀將被刪除。文章是18日,美國之音引用了美國的赫芬頓郵報,比較有名的媒體,說習近平的權力在北戴河會議上,得到了進一步的加強。今年的北戴河會議是習近平的會議,由他召開為他召開,這話說的,是。其實我以為北戴河會議實際就是7月26日27日,中共高層的這個,應該叫什麼,中共高層的研討會當中的延續。7月26日27日開會的是現職官員,8月2日北戴河開會的都是退休官員,是這麼個差距。習近平思想將在19大寫入黨章,北戴河會議已經確定,與會人士幾乎沒人反對這個決定,所以北戴河會議非同尋常。那習近平思想包括什麼?四個全面,五位一體,我跟大家講過好幾次。全面建成小康,全面深化改革,全面依法治國,全面從嚴治黨,戰略布局。五位一體,經濟建設、政治建設、文化建設、社會建設、生態文明建設,這叫新理念、新思想、新戰略。五個建設當中,沒有黨的建設;四個全面當中,叫從嚴治黨,習近平思想跟黨是對立的。鄧小平有四個堅持,四個堅持中,第一個堅持就是堅持黨的領導,習近平幹了一手,對不對?它裡頭直接否定。當這東西進入黨章的時候,黨為他服務。

裴敏欣教授是很有名了,裴敏欣教授接受美國之音採訪說:你看習近平思想的造勢,因為以前在任的總書記,沒能做到的事情,他做到了,所以證明他現在的政治地位,沒有人可以挑戰他。鄧小平思想,江澤民的三個表子,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,都在離任後被納入憲法的,那現在就,他要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,扭臉就改憲了。但在我眼睛裡,留給他的時間很少,時間是個神,習近平不是神。時間是個神,習近平不是神,什麼意思?時間是個神,走到哪兒就得發生什麼事情,人只能順應神,這叫順天意。當他在時間的背景之下,無法能夠順應神的話,他什麼都不是,同樣的道理。

恐懼升級:當任何事物都可以成為武器

西班牙巴塞羅那及其三個城市的恐襲,那在我做這一集節目的時候,已經顯得相當的驚恐,那原因就是紐約時報登了文章說,恐懼升級當任何事物,都可以成為武器的時候。沒錯!巴塞羅那廂式貨車變成了致命的,毫無差別的攻擊武器,人們走在大街上本來是安全的,相信司機至少遵守交通規則,這是社會一個基本的契約的信任,大家都認可的,沒有國別差距,但是這一次的恐怖襲擊,就完全打破了這一點。事故的發生是隨機的,不帶有個人色彩,所有人都得盡量避免,這是英文翻譯過來的,翻譯的有一點拗口。就是說沒人意識到,它會什麼時候發生,沒人知道它在哪裡發生,沒人知道誰將是發生,這件恐怖襲擊的發動者,那就慘了,對吧!全都慘了。過去兩年,司機可以把普通的汽車變成武器,那今天的武器無處不在,這種恐懼會分裂社會,毒害社會,令更加強硬地對待,被視為外來者的人,甚至會使得自己放棄自己的核心價值。所以這個評論,寫得就相當深刻了,人完全生活在非人的恐懼的環境中。有學者講通過對外來者,持開放和信任態度的人,一旦自己遭到恐怖襲擊的危險時,就會變得更加可能支持嚴厲的專制政度,因為更加願意犧牲公民的自由,以換取他們眼中的安全感。非常對的,恐怖襲擊的目的就是吸引公眾關注,營造普遍的恐懼感,所以這就是說那社會失去了自由,社會失去了信任,在這種恐怖襲擊的背景之下,誰也逃不掉。

那同樣營造恐懼的朝鮮,德國之聲翻譯德語的媒體的文章說:朝鮮危機難解或許這個套路能行。大家就只能說叫想招,那朝鮮半島事情難以預料,因素加起來直白的威脅聯合軍事演習,雙方的攻擊計劃,以及兩位相當自我中心的領導人,到目前為止,他們處理危機的做法不可預見。在這種情況下,韓國即將拉開帷幕的年度的聯合演習,可能被解讀為要準備進行攻擊。那我覺得從它引述的所有內容來講,我只能說這是個學者,這是個學者,學者在討論這件事情,最終的結局會怎麼樣有什麼辦法。而我的個人以為所有這些說法,都是命運在其中,對吧!川普也好,金正恩也好,他們各自的環境也好,都是命運在其中,第一。當今天人們在面對命運時,把利益作為首要思考的焦點,而不是認為人的生命的一種含義,和內在本意作為焦點的話,你如何能夠在這種苦難中尋找解脫呢?其實在我眼睛裡幾乎就不可能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