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棒球賽 法國逆轉4:3台灣吞敗 全場錯愕(直播回放)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0日訊】世大運棒球賽台法之戰,台灣隊在整場領先情況下,竟在9局下半滿壘兩人出局,只差一球就能拿下勝利,卻因中外野手接球失誤,3比4輸給法國,現場近萬球迷歡呼聲瞬間轉為驚呼,看著法國隊在場上慶祝勝利,無奈離場。

相關鏈接: 點閱:世大運棒球賽 中華VS法國

中華隊預賽首戰吞敗,明天休兵,22日晚間6時30分在天母球場出戰捷克。今天午間另外一地棒球賽程,日本隊在新莊球場以19比0勝俄羅斯。

第九局

9下,台灣換投手江國豪關門,2出局後,江國豪投出觸身球保送,接著被接連敲出2安攻占滿壘,被Lechevallier Dylan打出左外野安打,法國取得1分,台灣隊再換投吳俊杰,法國隊Brown Felix擊出中外野飛球,外野手發生失誤,滿壘全部跑回來,最後法國以4:3逆轉,台灣隊吞首敗。

9上,代打陳麒源保送,台灣隊最後留下二壘殘壘。

第八局:台灣隊3:0領先

8下,李子揚投出1保送,接著又投出保送,留下2壘包退場。換上范國宸,法國隊未得分。台灣隊仍以3分差領先。

8上,8上,陳重羽撃出中間方向安打,法國投手又暴投,陳重羽利用這個機會衝上三壘,接著蘇智傑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陳重羽跑回本壘得分,拉開2:0領先。吳桀睿獲得保送,張閔勛敲出右外野安打,蘇智傑跑回第2分,吳桀睿則遭回傳球夾殺二三壘,台灣隊3:0領先。

第七局

7下,呂彥青功成身退,李子揚中繼,投出一次保送,法國沒有延續攻勢。

7上,台灣隊三上三下。台灣隊1:0領先。

第六局

6下,呂彥青投出一保送,飆出單場第12K,仍持續封鎖法國。

6上,吳桀睿打出中線安打,范國宸一壘滾地球,吳桀睿回壘不及,法國策動雙殺,台灣三上三下。

第五局:台灣隊1:0領先

5下,呂彥青連飆2K,單場9K進帳,法國Pitcher擊出中線安打上壘,下一棒Jongerius打穿右半邊安打,跑者衝三壘遭回傳球觸殺,法國沒得分。

5上,2出局後陳重廷擊出左外野安打,王正棠中外野安打,台灣隊攻占一三壘,陳重羽左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台灣隊1:0領先。

第四局

4下,Brown Felix左外野安打,Lefevre Maxime二壘滾地球,野手選擇上壘,最後Herdaud Jorge三壘反彈球刺殺,法國隊無功而返。

4上,吳桀睿打穿三游防線,台灣隊撃出第2支安打,但沒能延續攻勢,四度留下殘壘。

第三局

3下,法國打者Pitcher Andy打出強勁滾地球,三壘手陳重廷撲球未果,林立補位接球快傳一壘刺殺,隨後法國隊開路先鋒Jongerius Norbert擊出右外野安打,也是法國首安,呂彥青飆出三振,送給法國第3顆鴨蛋。

3上,2出局,王正棠右膝挨觸身球,在暫停後上壘,陳重羽右外野飛球接殺,台灣隊攻勢中斷。

第二局

2下,呂彥青投出三上三下。

2上,范國宸獲得保送,張閔勛二壘滾地球,野手選擇上壘,施冠宇中外野飛球接殺,台灣隊留下一壘殘壘。

第一局

1下,台灣隊發生守備失誤,讓法國隊攻上一壘,但法國隊擊出三壘滾地球,跑者封殺出局,結束1局下半。

1上,王正棠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推進到三壘,第4棒蘇智傑打出游擊平飛球接殺,台灣隊留下三壘殘壘沒得分。

世大運棒球賽台法之戰上午11點開打,原本比賽開打兩小時前開放球迷入場,不過廠方人員表示,現場安檢人員需場佈的關係,故延後一小時讓球迷入場;也因為如此,即使球場入口有8道安檢門,仍無法「消化」大批球迷,許多球迷恐怕只能進場從第2、3局看起。

中華隊首戰與法國隊交手,中華隊派出王牌左投呂彥青先發,呂彥青是陣中王牌左投,今天比賽結束後,複賽還可以投,「複賽開始的比賽都是硬仗」。

法國隊今天先發投手歐贊尼契(Ozanich Owen)曾在2015年跟著歐洲聯隊來台參加亞洲冬季棒球聯盟。

中華隊今日先發打序第1棒陳重廷(三壘)、第2棒王正棠(中外野)、第3棒陳重羽(右外野)、第4棒蘇智傑(左外野)、第5棒吳桀睿(二壘)、第6棒范國宸(一壘)、第7棒張閔勛(捕手)、第8棒施冠宇(指定打擊)、第9棒林立(游擊),先發投手為左投呂彥青。

相關視頻:

(責任編輯:許惠安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