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羅那汽車攻擊 英籍7歲男孩失蹤 家屬迫切尋人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9日訊】西班牙巴塞羅那(巴塞隆納)熱鬧徒步區17日發生汽車攻擊後,1名7歲英國籍小男孩朱利安失蹤,他的母親受傷送醫,家屬正迫切尋人。

家住澳洲雪梨的朱利安‧卡德曼(Julian Cadman)和母親一起到西班牙參加婚禮,恐攻後,母親受傷送醫,朱利安則不知所蹤,他的祖父在臉書尋求協助。

朱利安的父親已經從澳洲趕往西班牙,加入尋人行列。

朱利安的祖父說,「我們找到了我媳婦,她傷勢嚴重但狀況穩定,正在醫院。朱利安7歲,恐攻當時正和媽媽在一起。」

據小男孩的祖父臉書資訊,卡德曼一家來自英國多塞特郡(Dorset),但現居澳洲悉尼(雪梨)。

相關視頻:

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譴責恐攻,並表示英國與西班牙並肩站在一起,對抗邪惡的恐怖主義,會提供任何幫助。並稱英國當局正在追蹤一名有雙重國籍的失蹤兒童。

恐攻發生後,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向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(Felipe VI)致上慰問,英國政府機關18日均降下半旗,表示哀悼。

英國女王表示:「西班牙巴塞羅那和坎布里爾斯(Cambrils)發生恐怖攻擊,造成嚴重傷亡。菲立普親王和我,要對陛下及西班牙人民致上我們誠摯的慰問。無辜人民在日常生活中陷入險境,令人難過。」
(責任編輯:許惠安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