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8月18日維權動態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訊】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。

1. 廊坊200民辦教師穿文化衫市府上訪

8月14號,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、大城縣等地的200多名被辭退的民辦和代課教師,穿著白底紅字的文化衫,集體到市政府上訪維權。數十警察到場驅趕。

2. 大陸政治犯楊天水病情嚴重 醫院不收

大陸政治犯楊天水在獄中患腦瘤,獄方日前要求親屬辦理保外就醫,領回家。8月17號,楊天水被家屬送到南京軍區總醫院後,醫生表示楊天水病情嚴重無法收治,建議去上海華山醫院救治。

3. 西安商業街村民抵制強拆無果

西安市未央區剛家寨村商業街的數十名村民,8月11號到8月16號,三次到西安市信訪中心上訪,要求政府停止強拆商業街,但沒有結果。16號,他們在網上發文投訴,呼籲社會關注。

4. 中共十九大前 兩異見人士被禁出境

中共十九大召開之前,大陸出入境口岸阻止異見人士出境。據報導, 8月18號,廣西異見人士譚愛軍乘坐廣州至香港的直通巴士,在深圳皇崗口岸辦理過關手續時被攔截。16號,四川維權人士鄧傳彬陪妻兒到澳門旅遊,在珠海拱北口岸過關時,也遭邊檢阻止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