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警方挫敗爆炸案 或為系列恐襲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訊】首先來關注西班牙恐襲案。巴塞羅那週四發生貨車蓄意撞人恐襲案後,當局發動了大規模反恐行動。週五,安全部隊週五繼續搜索恐襲案駕車司機。警方表示,他們週四晚間成功挫敗了一起爆炸案。

警方表示,週四晚,他們在距離巴塞羅那西南120公里的海濱城鎮坎布里爾斯挫敗了一起「炸彈腰帶」恐怖攻擊。

警方打死了五名襲擊者,行動中有六名平民和一名警察受傷。

西班牙安全部隊週五繼續搜捕巴塞羅那恐襲案的駕車司機。週四下午的恐襲發生後,目擊者看到,駕車司機徒步逃跑。

警方認為,坎布里爾斯的未遂炸彈恐襲案,和巴塞羅那貨車衝撞人群案有關聯。警方正在做進一步調查。

另外,警方表示,他們還在調查週三晚上阿爾卡納爾(Alcanar)一所民宅發生爆炸案。警方懷疑這一系列恐襲案件可能有關聯。

阿爾卡納爾位於坎布里爾斯西南大約100公里,爆炸是房屋內的丁烷氣罐引發的,事件中一人死亡,警方已經逮捕了兩名嫌犯。

新唐人記者李清、梁園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