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州參議員 伍國慶得四洛縣政委員背書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訊】洛杉磯縣第22選區州參議員的競爭越來越激烈,人氣和資金都是競選的主要資源。候選人之一、曾擔任過州眾議員的伍國慶表示,他已獲得越來越多的民選官員的背書。

自今年(2017)6月份伍國慶卸任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董事後,宣布參選2018年第22選區州參議員的他,已獲得五位洛縣縣政委員中的四位的背書。

加州參議員競選人伍國慶:「洛縣縣政委員會主席馬克•雷德利-托馬斯(Mark Ridley-Thomas),還有凱瑟琳•巴傑的背書,還有我們長期支持的蘇麗絲、韓珍妮。」

伍國慶曾擔任加州眾議員、蒙特利公園市市長。此次競選州參議員,他以「讓我們一起努力」為口號,並表示教育、移民、住房等民生問題將是關注重點。

加州參議員競選人伍國慶:「我在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時,發現25萬名學生中,兩成無家可歸,所以我們一定要回來解決住房、溫飽、無家可歸者等基本問題。」

他還指出,要通過教育縮小貧富差距,並且保護移民的合法權益等。22選區包括了聖蓋博、阿罕布拉、天普、柔斯密等華人居住密集的城市。目前,包括伍國慶在內已有四名參選者。

鮑德溫公園市市議員Susan Rubio

阿罕布拉市公會成員Ruben Sierra

前加州眾議員伍國慶

艾爾蒙地市市議員Victoria Martinez)

新唐人記者李子文、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