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萊美獎獲得者本週末將獻藝萬錦爵士音樂節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】2017年第20屆萬錦爵士音樂節本週在萬錦市中心舉行,入場免費,大家快來欣賞萬錦市中心夏天最好的爵士樂吧!

從8月16日至20日,在於人村Unionville的Main St,音樂家們將在3個展台進行30多場免費演出。

格萊美獎獲得者,加拿大歌唱及作曲家David Clayton-Thomas,將於8月19日(週六)晚上9點至10點半,在Markham Subaru Stage–Millennium Bandstand登臺獻藝。

屆時,音樂會主辦方還提供免費穿梭巴士,整週末從Markham Pan Am Centre開出!

大家還可以來Main街地區的餐館中用餐,並享受爵士樂。

時間:2017年8月16 – 20日
地點:Unionville, Main St
網站:http://www.markhamjazzfestival.com

(記者王竹報導/責任編輯:唐昀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