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 】江系新聞主管 原中新社長劉北憲落馬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8日訊】 【今日點擊】(2923-2)

提要
江系新聞主管 原中新社長劉北憲落馬
香港「衝擊廣場」案:黃羅周被改判監禁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在現在的環境中,我們看到的很多爭執,在我眼睛裡,其實都是在利益層面,不同的利益層面的爭執。講不同的利益層面是指,當事人對自我生命的認識。那最極端的就是中國人,因為他來自於無神論的概念,其他的其他種族的人,他起碼在信仰上,有著自己自由的選項。在信仰當中自由的選項,也就是給這個個體人,有了一個選擇的機會和選擇的權利。而所有信仰都是約束自己內心的,無神論不是,無神論是放縱自己內心的,一切以利益為中心。

江系新聞主管原中新社長劉北憲落馬

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原中新社社長落馬,當時他說李天一輪姦案,是叫輪流發生性關係,是那麼回事兒。中國新聞社原黨委書記社長劉北憲,接受組織調查,沒有任何解釋。但他的背景比較特別,55年出生,然後他在中國新聞社的新聞部任主任、副主任、副總編,香港分社社長、常務副社長、總編、社長、黨委書記,2015年退休。其實他已經退休了,他在中國新聞社工作長達32年,所以他是中共中宣系統的,完全是骨幹式人物,對吧!中堅式人物,你可以這麼說。而中共的宣傳系統呢,應該講在江澤民之後,江澤民統治的時間,如果你從89年算起的話,江澤民上來的話,28年,對吧!如果你從97年鄧小平死了之後,算江澤民的話20年。那也就是說,劉北憲替江澤民系統的官員,掌控著中宣系統長達這麼多年。他是2015年退休的,對吧!2015年退休的。那他應的時間就是60歲退休啦,應該是這樣,應對60歲退休的年齡。但是他的整個履歷過程,就是中共中宣系統的宣傳系統的過程,那無論從劉雲山也好、李長春也好,再往前你都可以看到,那作為劉北憲來講,那應該講他是他們的骨幹式力量。而他被砍殺的時間,下來的時間,跟網上傳出王岐山失蹤的時間,北戴河結束的時間,基本上是一個時間。昨天有人在Twitter上說,說濤哥你知道嗎,國內微信上在傳這個,說劉雲山折了。那如果劉北憲在先劉雲山在後,或者前後故事放在一起的話,那也保不齊的事兒。但是我們到現在正式的環境中,我沒有看到誰說劉雲山出事了,沒有。在8月9日劉雲山還在北戴河見人呢,可是習近平、王岐山的做法就是,你上午見人呢下午就讓你見鬼,他根本不管的沒人知道的。所以這個東西,這個東西,今天你遇到的故事,基本就是這麼個故事。

香港「衝擊廣場」案:黃羅周被改判監禁

與此同時,在香港出了另外一件事情,當年2014年衝擊公民廣場的人,主要的帶頭人黃之鋒、羅冠聰和周永康,被改判監禁,大概半年到八個月。這個改判就會,這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,在香港引起轟動的事情。黃之鋒改判六個月,周永康七個月,羅冠聰被監禁八個月。衝擊公民廣場事件,發生在學生罷課行動的尾聲,而最終導致占領中環,爭取雙普選79天的堵路抗議,後來稱為雨傘運動。它是在香港律政司早前提出,刑期復核的背景之下,不滿三個人只被判社會服務令,或緩刑是過輕的,在這個背景之下,出現這個場面。我跟大家講過,我說其實就在3天前,應該是從星期日開始,星期日的早晨北京時間,那這個高智晟失蹤了。而星期日呢在推特上人們說,王岐山失蹤了,昨天還有人說,王岐山一定出事了,一定出事了,王岐山失蹤了。失蹤的理由就是沒給死的人送花圈,6個常委送了其中就他沒送,據說有兩個,一開始說的主要是一個,主要是一個農業專家,後來把一個科技的院士也拿出來了,所以有兩個人他沒送花圈。

那另外一個就是在香港,在香港出現的這個,香港民主黨的人士林子健,他突然聲明說,這個被國安跨境執法,可是呢在這件事情上呢,又被警方判斷他在這個誣告。就是謊報,向警察提供假消息、假情報,警方把他抓了。而這個林子健呢,是在香港民主黨當中很有名的人。所以你看到的,我跟大家說看到的,高智晟代表中國社會,那透過社交網絡產生震動;王岐山那不用講了,代表中南海北戴河,是這一次爆料事件中,主要被攻擊的對象,一群人覺得砍死他就是砍死共產黨了,很多人這麼說的,砍死他就砍死共產黨了,邪了門了。而這個林子健呢,卻出事出在香港上,而在香港這件事情上非常詭異,從他報案的狀況的詭異,到警方對他處理的概念的詭異,非常詭異。因為林子健被抓走的地區是,到處都是這個天眼,他們叫天眼,到處都是監視器,可是只有30米長的一段路段,沒有監視器,監視器搆不著他,監視器裡警方調了所有的監視器內容。

為什麼抓林子健?說林子健當走到這段30米,看不著的地方的時候,等他再出現在監視器裡面,是戴著口罩、戴著墨鏡,可能戴著帽子,也就這人被化妝了。那警方認為,那林子健故意在做什麼。可是林子健自己說,你說的那個戴口罩的人不是他,這事不好辦,這事就很難辦。那截止到現在呢,林子健說他被扔在西貢的海邊,那警方在西貢的海邊呢,大概撿到了帶血的紙啊什麼,就相應的一些證據吧,回去再查。那這個故事就懸在這個地方了,那包括民主黨的人士,何俊仁啊、李柱銘呢,都覺得很茫然,因為這就變成了一個,變成了一個很詭異的事情。那在這個很詭異的事情的背景之下,現在出現了,出現突然又出現這個案子,都跟香港的律政司、香港的警察和香港司法相關。而這種事情都是引起社會動盪,所以我以為這其中包含著背後的故事囉。3個人在去年8月分,被判非法集會,和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會罪,那黃之鋒被判8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令,那羅冠聰被判120個小時,那這個周永康判監禁3個星期,緩刑一年,他們早前已分別完成了服刑。對於被判服刑令最終改為判監禁,黃之鋒在此之前,對BBC中文記者說:已經做好在獄中好好讀書的準備。那這件事情我相信後續的影響很大,因為它牽扯到一個香港的司法公正問題,牽扯到香港政府律政司的,在這件事情的操手做法問題,那直接影響到中共體制,對香港司法的影響。

而林子健這件事情呢,現在的狀況叫允許保釋但不能出境。林子健這件事情呢允許保釋5000元,但不能離開香港,但林子健獲得耶魯大學神學院的錄取,本月27日應該前往美國,控方申請下個月14日再次聆訊,令警方進入更深入的調查,搜索更多的閉路電視片,那何俊仁也到了現場,但沒有接受傳媒的訪問。所以這東西就變得相當相當詭異了,林子健的原始的故事,描繪出來如果是中共國安的話,那是中共國安以黑社會的恐嚇的方式,那直接在香港以暴力的方式,完全黑社會和暴力的方式,來對待民主派人士。而當把他的腿用釘書機,釘成十字架的話,那是直接汙辱信仰者。所以這件事情的背景,整個的背景故事極其深刻,但是我跟大家講過,在整個故事的過程中,你看到的都是要引起香港社會的動盪,引起香港社會社會層面的動盪。換句話說,有人上街遊行砸石頭塊,才是他們真正希望,才是這件事情的背後的黑手,真正希望出現的場面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