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吸金女星 艾瑪‧史東2600萬稱冠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7日訊】美國財經媒體《富比士》(Forbes,陸譯:福布斯)公布2016年6月至今年6月女星的收入排行,由28歲的奧斯卡影后艾瑪‧史東(Emma Stone)位居榜首,收入高達2,600萬美元(下同,約新台幣7.9億元)。

她的收入主要來源於《樂來越愛你》(La La Land),該片在全球熱賣逾3.9億美元,片酬與票房分紅讓她進帳滿荷包;亞軍則是以《六人行》(Friends)走紅的48歲的珍妮佛‧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,以2,550萬元居亞軍。

2015、2016年的冠軍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‧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則下滑到第3名,進帳2,400萬元。第4至10名分別是瑪麗莎‧麥卡錫(Melissa McCarthy)、蜜拉庫‧妮絲(Mila Kunis)、艾瑪‧華森(Emma Watson)、莎莉‧賽隆(Charlize Theron)、凱特‧布蘭琪(Cate Blanchett)、茱莉亞‧羅勃茲(Julia Roberts)和艾美‧亞當斯(Amy Adams)。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黃鐘綜合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
珍妮佛‧勞倫斯於2016年5月23日現身紐約市接受訪問資料照。 (Photo by Theo Wargo/Getty Images)


珍妮佛‧安妮斯頓於2016年12月5日在紐約市出席一場影視活動資料照。 (Jamie McCarthy/Getty Images)


美國財經媒體《富比士》(Forbes,陸譯:福布斯)公布2016年6月至今年6月女星的收入排行,由28歲的
艾瑪‧史東(資料照拍攝於2016年12月於紐約)登冠, (Theo Wargo/Getty Images for NBC)


《富比士》(Forbes,陸譯:福布斯)公布2016年6月至今年6月女星的收入排行,艾瑪‧史東(資料照,2017年2月拍攝)登冠,收入高達美元2,600萬。(Frazer Harrison/Getty Images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