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失而復得 訂婚戒指長在胡羅蔔上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】一枚失踪13年的訂婚戒指,竟然長在胡羅蔔上,八十多歲的加拿大農場主喜出望外。來看這個神奇的故事。

84歲的加拿大婦女瑪麗·格蘭斯,13年前丟失了訂婚戒指。

她的兒媳婦在家庭農場花園裡除草時,撿到一根胡蘿蔔。這根胡蘿蔔長相奇特,格蘭斯的戒指就長在胡羅蔔上。

這枚鑽石戒指正是她尋覓了13年的訂婚戒指。

格蘭斯和丈夫結婚60年,直到五年前丈夫去世。她沒有告訴丈夫戒指不見的事,只告訴了她的兒子。

這13年間,她一直在找尋戒指的下落,還到珠寶店去打聽。

瑪麗·格蘭斯:「我去了珠寶店說,你們有沒有買到便宜的訂婚戒指?我想我應該沉默,別告訴任何人。」

格蘭斯想,可能永遠也找不到那枚戒指了。

不久前,她的兒媳婦在自家農場拔草時,注意到一根胡羅蔔長相奇怪。 洗胡蘿蔔的時候,發現了一枚鑽戒,告訴了丈夫。他們一家經營這座農場有105年了。

瑪麗·格蘭斯:「不敢相信是真的。」

格蘭斯用肥皂洗淨戒指,像當年丈夫為她戴上一樣,戒指很容易就滑進她的手指。

新唐人記者唐楣、明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