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】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

1. 美聯儲公布七月政策會議記錄顯示,由於近期通貨膨脹疲弱,官員對於加息轉趨謹慎,但是對於縮減債券投資組合的縮表計劃,官員們暗示可能在9月的政策會議上宣布。

2. 英國國家統計局公布,英國第二季失業率下降到4.4%,低於市場預計的4.5%,為1975年以來的最低水平。第二季員工的總收入年比增加2.1%,但實質整體收入增長卻減少了0.5%。今年5月英國通膨率觸及近四年最高的2.9%。

3. 日本統計部門公布7月份出口同比增長13.4%,優於市場預期,貿易收支連續第二個月呈現盈餘,由於海外需求依舊強勁,預期出口將持續成長,有助於支撐目前消費支出疲弱的日本經濟。

4.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(IMF)表示,中國經濟增長是以私人和公共債務的大幅度上漲為代價,將產生中期衰退風險,預估2022年債務將達國內生產毛額(GDP)的300%,除非解決結構性問題,否則成長難以持續。

新唐人記者保羅、正治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