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島納蘇官員任期無限 郡長參選人提限制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】紐約長島的納蘇郡,是紐約郊縣(下州)中,唯一沒有民意代表任期限制的郡。當地郡長參選人,今天在記者會上,提出任期限制的方案。來看報導。

紐約長島納蘇郡(Nassau)的郡長曼加諾(Edward Mangano)此前遭到貪污指控,此次競選連任,面臨多方挑戰。紐約州前州參議員傑克馬丁斯(Jack Martins),今年4月宣布投入競選,主張穩定當地財政、修復物業稅評估制度、重建政府信任。

週三,馬丁斯推出當地民意代表任期限制方案,以打擊腐敗。目前,納蘇郡郡長和議員,可以無限次競選連任,都沒有任期限制。馬丁斯推動,郡長只能連任兩屆,一屆四年。當地議員只能連任5屆,每屆兩年。

納蘇郡郡長參選人Jack Martins:「這不是一個終身職業,你拿來做一輩子,這是一個為公共服務的職位。如果在位的時間是有限的,你就會盡可能做得好,然後交給下一個人做好。」

限制任期的想法,獲得紐約州改革黨主席Curtis Sliwa的支持。

紐約州改革黨主席Curtis Sliwa「居民能夠和郡長的聯通是最重要的,這是曼加諾缺少的。我知道馬丁斯無論是對老居民還是新移民,都會敞開大門,公平對待解決問題。」

馬丁斯還表明態度,不支持保護犯罪的非法移民,不支持納蘇郡成為「庇護城市」。

新唐人電視陳曉天、韓瑞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