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美國務卿:數十法輪功學員拘押期間死亡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】 美國務卿:數十法輪功學員拘押期間死亡

8月15號,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16年《國際宗教自由報告》。中國因存在嚴重的宗教迫害問題,再次被列為「特別關注國」。

報告顯示,中國大陸的信仰人士仍然受到關押、拘捕和酷刑折磨。

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當天在向媒體發表講話時,也特別提到中國,他說:「在中國,政府虐待、拘押和監禁數以千計的實踐宗教信仰的人士。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在拘押期間死亡。限制維吾爾穆斯林和藏人佛教徒宗教行為的政策,正在不斷增加。」

這是美國國務院第19次發表國際宗教自由報告。中國因嚴重侵犯公民宗教自由權利,從1999年起每年都被列為「特別關注國」。

人權組織要求中共提供高智晟下落

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日前神秘失蹤,8月15號,紐約人權基金會發表聲明,要求中共政府提供有關高智晟下落的準確消息。

紐約人權基金會主席索爾•霍爾沃森說,高智晟被迫在中共國安人員24小時的監控下生活,「我們很難相信高智晟的失蹤與國安人員無關。我們強烈要求中共政府透露高智晟的下落,並向他的家人提供他健在的證據。」

高智晟自2006年以來多次被中共關押,並遭受酷刑。2014年出獄後,一直被軟禁在陝西榆林老家。號早晨家人發現高智晟再次失蹤。

編輯/周玉林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