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】美中簽署兩軍聯參對話機制劍指平壤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7日訊】 【今日點擊】(2922-2)

提要
美中簽署「兩軍聯合參謀部對話機制框架文件」
知識產權攻防大戰 中國改寫遊戲規則
美國有華人打著特朗普旗號斂財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我們原來那時候在北京的時候,大家聊天就說,說遇見什麼特別的事情,我們常說一句話,見了鬼了,大白天見了鬼了。一般白天見了鬼,人說這是不存在的,因為鬼只能從黑夜出來。但白天見了鬼的意思就是,遇見簡直是不可理喻的事情。有朋友留言,說濤哥你老說白天見了鬼了,他說我跟你說吧,在他小時候大概7、8歲的時候,他說有一天呢,早上睡醒覺,一睜眼自個兒的姥姥站在床前呢,而姥姥已經死了好幾年了,站在床前衝他樂。那姥姥還是她原來姥姥的樣,衝他樂,他一開始也樂,後來明白過來,姥姥在床前,給他嚇得蒙著被子嚇壞他了。年齡大他就有害怕的意識,年齡小的時候他沒有這種前後的差距,沒有前後的差距。但年齡小沒有前後差距的時候,他可能就不一定那麼害怕。他說濤哥那是白天見了鬼了,那鬼可能有這樣有那樣,其實稱呼半天就是,另外自己與自己有關係的人,那這些人當他人死去的時候,只不過這面死去了。我跟你說個概念,現在很多判別一個人死不死,他叫腦死亡,對不對?心臟還跳他叫腦死亡,那你說這個人是活著是死的?人的科學角度說是死的,沒錯吧!但他心臟為什麼還跳,那這就是問題囉,所以用人的說法,這個人死了,腦袋死了腦死亡了,其實不就那個魂兒在大腦中,已經不能指揮人自己的大腦了,可是作為機體他可能還活著。你想一想其實人的科學理論和道理,很多東西都在殺人啊,都在殺人。那今天的環境中在我眼睛裡,其實我以為就是在啟悟著人。

美中簽署「兩軍聯合參謀部對話機制框架文件」

這我個人的說法啦,那人中發生的事情,其實也是類似啦,那其實也是類似啦。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中美簽署了兩軍聯合參謀部,對話機制框架文件。這個東西應該是跟4月6日7日,習近平在美國跟川普之間達成的,4個框架當中的應該是其中的一部份。8月15日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上將,與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,參謀長房峰輝會談,中共官方的媒體說:雙方就台灣、南海、朝鮮核武,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。而國防部的官網,中國國防部的官網宣布說:會談內容並沒有談到,上述議題的具體內容,但談到兩個人共同簽屬了中美兩軍,聯合參謀部對話機制框架文件。房峰輝講:兩軍發展不利因素要妥善處理好;而鄧福德認為,兩軍建立溝通機制非常關鍵,增加互信,合作是中美兩國唯一的選擇機制。這些都是外交的一些辭令啦,那兩軍這種平台機制,它會有相應的人、相應的機構,來始終保持兩國軍隊,真正軍隊的最高指揮部們之間的,相互溝通,這個意義出於現實狀態當中,對朝鮮是否以軍事的行為,發動戰爭的概念中,它的實在意義相當大。

知識產權攻防大戰 中國改寫遊戲規則

那伴隨著朝鮮問題,中美之間的相應的一些問題呢,也顯露出來,因為中國到現在也不希望美國人打朝鮮。而美國被逼到這份上哪,因為朝鮮說,金正恩說了,對於打擊關島而言呢要暫緩,所以也就變成了,川普以這種威懾的方式呢成功了。但是呢這個問題依然還在這裡,那中美之間以朝鮮為核心,它的另外的東西,包括中美之間的貿易本身呢,就成為了相互交換的籌碼。在這個中美之間的貿易本身上,知識產權是一個關鍵點所在。所以知識產權攻防大戰,中國改寫遊戲規則,這是紐約時報的一篇報導。在中國的學校學生學到,美國部分是靠從英國竊取的技術,成為了大國;而在政府大廳裡官員們聲稱,要通過保護發明來刺激創新;在董事會的會議室裡面,高管們制定戰略,利用侵權法來打擊國外競爭對手。

中國經常被描繪成,是仿造品和盜版軟件之國,專利、商標、版權等知識產權,普遍受到忽視。這沒什麼可講的,一切都是山寨,對吧!一切都是山寨,就連這個金融體制當中,都是以山寨的方式做的。說這些大公司有錢,這錢哪兒來的?從中國銀行借的。中國銀行借到海外買了,然後人就跑了,到海外充當有錢人,然後人就跑了。而在中國人的大陸人的價值觀念當中認為,這些人有本事,這些人是成功者,這些人是聰明。而那些大多數認為這些人有本事的人,從沒想過,他們把中國銀行的錢拿走之後,最後倒血楣的就是這些,認為偷錢的人有本事的,對吧!一個人被偷了,他覺得很懊悔很丟面子,他不去痛斥那小偷本身的齷齪、墮落,和人性的這種傷害,他去說自己是笨蛋。原因很簡單,在中國社會,共產黨灌輸的進化論的猴理論,影響著絕大多數人。而這絕大多數人把自己當成猴變的,那就是利益為先導,他沒有任何自我靈魂的約束,因為他不認為自己的靈魂,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。在西方的社會中,絕大多數人有著自己的宗教,甭管是這個那個,他首先承認自己有著靈魂的一部分,在中國不是,這是知識產權被盜竊的根本原因。生命被摧毀了在中國人的環境中,人不是人,人是高級動物,動物就得幹,動物就得占有,動物就得拿來,充實著一切,充實著所有的環境,所以極端自私者出現在中國的社會裡。

美國有華人打著特朗普旗號斂財

在美國有華人打著川普的名義斂財,共和黨委員會表示驚訝並且展開調查。僑報報導說上月(口誤)末,一個叫華盛頓俱樂部的組織,通過微信發出邀請函,說該組織講,受美國川普勝利委員會邀請,華盛頓俱樂部,計劃在10月分組織,中國企業家總統訪問團,訪問美國川普先生和他的女兒。那接下來是一系列看上去,很完美的行程安排。參加川普總統的活動每個人6.5萬美金,參加伊萬卡見面的活動,每個人1.9萬美金,那這個會議的本身有著安排,但是裡面沒有聯繫人沒有聯繫電話,只有一個郵箱地址。

那另外一個邀請函類似,見伊萬卡是4.5萬美金,見川普是20.5萬美金,這就是中國人。中國人玩中國人,大陸人玩著大陸人,往死了玩,往死了騙,往死了矇。而大陸人最大的特點,就是誰都不信 只見利益,誰都不信只見利益,玩死的就是他,所以騙子也多,被騙的也多。你看國內,對不對?很多去遊行說,我們被騙了,我們被騙了,要國家政府要出面要這個那個。我個人在節目中報導就很少用,為什麼?這東西,多少人想騙別人,當你是高級動物的理念的時候,你不會停下手去爭取自己利益的,你不會停下手去滿足自己慾望,而別人也是跟你一樣的。所以貓有貓道,鼠有鼠道,耗子子走耗子洞,利用你的想法賺你的錢,但跟你是一個理念,他同樣是高級動物,他同樣要賺你的錢,你想著還在掙他的錢,那就看誰道行高誰玩死誰,兩個高級動物只能誰玩死誰。這是中共的生命理念的邪惡,導致現實環境中,每一個人面對的具體問題,各個都是玻璃號的琉璃貓,外加瓷公雞,耗子、貓、雞都是長毛的,可是玻璃的瓷的和琉璃的,都是滑溜的,高級動物的生命理念面對自己的錢財,面對自己的慾望,就是這個態度,自己一毛不拔,把別人的毛都想扒下來,結果扭臉一看自己成了禿尾巴狗了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