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民團促中共釋放維權人士吳淦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】在中共「709大抓捕」中第一位被捕的維權人士吳淦,日前在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和尋釁滋事,法院閉門審理,擇期宣判。香港有政黨星期三到中聯辦抗議中共政治審判,要求釋放吳淦等維權人士。

一批公民黨成員手持「維權無罪、釋放吳淦」橫幅,沿途高喊口號前往位於西環的中聯辦。

公民黨批評中共當局連市民聲援維權活動都不放過,以莫須有的罪名抓捕吳淦,審訊當日更封鎖法院一帶的街道,凸顯中共的恐懼。

立法議員郭家麒:「一個極權的政府只有一條路,就是受到人民的唾棄和倒台,這都是我們預見的到,但是連吳淦一個手無寸鐵,毫無傷害的人,都做出這麼離譜的做法,我相信中共都離,滅亡不遠。」

公民黨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吳淦及其他「709」案中被抓捕的維權人士,並將公開信貼在中聯辦的鐵欄上離去。

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