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問候視頻來襲!迫不及待要與粉絲見面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】華碩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4系列「WE LOVE PHOTO」上市發表會17日登場,亞太區代言人孔劉訪台的前夕,華碩公開他與粉絲打招呼的視頻。

亞太區代言人孔劉所拍攝的倒數影片今日曝光,影片中他親切地用中文說「你好,台灣」,接著用韓文表示「大家好,我是孔劉,明天就是ZenFone 4上市發表的日子,讓我們準時在ASUS粉絲團見面吧,真想趕快見到各位。」

華碩也提供活動實況線上看服務,17日下午4點,除了華碩官方網站、Facebook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等平台之外,Yahoo台灣首頁也進行轉播。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“//connect.facebook.net/en_US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10″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 }(document, ‘script’, ‘facebook-jssdk’));

ZenFone 4 上市發表會精彩直播,請鎖定ASUS台灣粉絲團

就是明天!ZenFone 4 亞太區代言人–#孔劉 與您分享ZenFone 4迷人魅力💖! 請鎖定 ASUS粉絲團16:00準時直播📡 #ZenFone4 #GongYoo #WeLovePhoto

Posted by ASUS on Tuesday, August 15, 2017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