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生二胎將繼子推下樓摔死 湖南女判死緩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6日訊】湖南長沙女子肖春花為了生育二胎,將繼子從16樓天台推下摔死。近日,湖南省高院對肖春花故意殺人案二審宣判,判處其死刑,緩期2年執行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。

8月16日,陸媒報導,肖春花和丈夫湯某,於2013年生下一女,2015年9月,湯某與前妻所生的兒子前往長沙與他們一起生活。同年11月,肖春花想再生一個孩子,經諮詢相關部門確認,他們夫妻已經有兩個孩子,不符合生育二胎的法律政策。

肖春花認為,丈夫兒子的存在妨礙她生育二胎,于是產生了殺人念頭。一天中午,肖春花將繼子騙到她們所住公寓的天台,並趁繼子攀爬圍牆玩耍時,上前一把將他推下樓當場摔死。

事發後,肖春花被抓捕關押。長沙市中級法院在一審判決中,判處肖死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,且賠償附帶湯某前妻26944.5元人民幣,肖女不服,向湖南高院提出上訴。

8月14日,湖南高院對肖春花故意殺人一案二審,經審理認為,原審判決認定的事實清楚,證據確實,遂判肖女死緩。

(記者文馨報導/責任編輯:王安平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