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環球體育(722)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6日訊】新唐人環球體育(722):世錦賽奪金夢碎,博爾特退出田壇。

各位觀眾,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。

本周,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兩輪賽事,在8月12日,第22輪的比賽中,上海上港隊憑藉武磊最後時刻的一粒進球,主場險勝重慶力帆隊,以積45分,繼續排名第2,山東魯能隊主場狂勝上海申花隊,以積38分,升至第3位。

8月9日,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21輪的較量,廣州富力隊憑藉巴西的雷納迪尼奧和以色列的扎哈維的出色表現,主場戰勝江蘇蘇寧隊,上海上港隊則在客場逼平河北華夏隊。

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:

8月13日,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舉行的羅傑斯杯網球賽上,德國小將茲維列夫在決賽中直落兩盤,以2:0戰勝瑞士名將費德勒,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大師賽冠軍。

8月13日,在多倫多舉行的羅傑斯杯網球賽的女單決賽上,烏克蘭選手斯維托麗娜以2:0輕鬆戰勝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,首次奪得羅傑斯杯。

現在是田徑世錦賽賽戰況:

8月13日,為期10天的第16屆世界田徑錦標賽在英國倫敦落幕,美國隊以10金11銀9銅30枚獎牌名列榜首,繼續稱霸世界田壇,肯雅隊和南非隊分別排在第2和第3位。世界田壇的傳奇人物、三項世界紀錄保持者、牙買加飛人博爾特在最後一戰的男子4×100米接力賽中受傷倒地,告別世界田壇。

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:

8月6日,在美國北卡州夏洛特舉行的高爾夫球美巡賽上,美國選手托馬斯以領先2桿的優勢,首次奪得大滿貫賽冠軍。

8月13日,在奧地利的斯皮爾伯格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上,杜卡提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驚險戰勝馬奎茲,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。

各位觀眾,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。我們下次節目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