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5日灣區簡訊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】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。

1. 舊金山動物園迎來兩隻小黑熊

8月14號,舊金山動物園迎來了自1976以來第一對黑熊。這兩隻失去父母的小黑熊來自於阿拉斯加州的安克雷奇市,在今年五月份、六月份分別被發現的時候營養不良,體重衹有14到15磅。兩隻熊被發現的地點距離幾百英里,被發現后,他們先是被送到阿拉斯加動物園,體重增長了一倍。舊金山動物園在他們恢復健康後,申請要來了這兩隻小熊。

兩隻小黑熊居住的展覽場是原先北極熊Uulu居住的地方,這隻北極熊在今年4月份去世。

2. 謀殺聖荷西越裔老闆嫌犯 曾槍擊鄰居

現年21歲的嫌犯亨德里克斯(Muniunmee Hendrix),涉嫌上週因搶劫未遂、槍殺聖荷西酒品店越裔老闆李秀(Hieu Ly),目前面臨搶劫和謀殺指控。法庭文件顯示,該名嫌犯2015年曾因槍擊鄰居而被控意圖謀殺,但他聲稱是出於自衛而脫罪。亨德里克斯是聖荷西居民,聖塔克拉拉地檢署稱,他於8月7日在搶劫過程中,槍殺了位於Quimby和White路上的酒品店的老闆李秀。

3. 半島小城擱置建商大型開發計劃

舊金山房價漲幅雖然趨緩,但住房危機仍沒有解除。現在緊挨舊金山的中半島小城布里斯班(Brisbane)被建商瞄上,要在684英畝的荒地上興建數以千計的住房。這片荒地目前被用作鐵路貨場和垃圾填埋場。該地區的高科技公司、加州議員和贊成發展的人士,都紛紛呼籲市政府批准這一大型開發計劃,但在8月14日週一晚上的市議會,經過激烈的辯論,市議會決定暫緩投票,繼續討論土地用途。

新唐人記者曹景哲、于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