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訂雜貨送到府 服務擴及洛縣14市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】8月上旬(8日),食品雜貨採購配送公司Instacart再次擴大其在南加地區的服務範圍,將允許更多客戶在線訂購如好市多和Ralphs等大型超市的貨品。

目前,Instacart在洛杉磯地區的服務家庭已接近200萬戶,全美範圍的服務家庭已超過4900萬,此次擴張將再增加一百萬,使總數增至5000萬。該公司計劃僱用超過300名新採購員來處理增加的業務。

Instacart允許客戶在線下單,然後由採購員按照訂單採購貨品,並將貨品送至客戶家門口,通常只需1-2小時就可以送達。

其他與之合作的商店還包括Stater Bros、Smart & Final、Petco、和有機食品超市(Whole Foods Market)等。

該公司此次擴大服務的地區,包括洛縣、聖貝納迪諾縣、河濱縣及文圖拉縣等地的多個城市。
Instacart擴大服務城市:

洛縣 14城市
波莫納、鮑德溫公園市、柯汶納、西柯汶納、鑽石吧、克萊蒙特等

聖貝納迪諾縣 20多城市
奇諾崗、庫卡蒙哥農場、安大略、蒙特克萊兒、上地(Upland)、聖貝納迪諾市和豐塔納等。

河濱縣 24個城市
包括河濱市、印地歐(Indio)、科切拉市、La Quinta、棕櫚沙漠、棕櫚泉和科羅納等

文圖拉縣
文圖拉市、Casitas Springs、Mussel Shoals、Dulah、Faria、Camarillo、Oxnard、Port Hueneme和SaticoyIn等

根據食品營銷研究所(Food Marketing Institute)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,未來十年,全美在線食品採購將會迅速擴張,達到一千億美元,超過其它在線服務行業。業內人士也相信此服務會引起南加客戶的共鳴。

事實上,零售巨頭沃爾瑪開始將其在線百貨採購服務擴至加州的26個分店。亞馬遜的AmazonFresh採購服務也在持續擴張。亞馬遜還宣布,計劃以137億美元收購有機食品(Whole Foods)超市連鎖。

新唐人記者張純之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