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】港媒:習近平要追責前30年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6日訊】 【今日點擊】(2921-1)

提要
港媒:習近平追責前30年 企望後30年一統天下
中國異議人士高智晟突然從家裡失踪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昨天先是聽見了說王岐山消失了。有個叫朱英國的,是個院士,中國的水稻專家,有人把他也稱為叫水稻之父啦,應該是,那病逝了。病逝了,他的葬禮上7個政治局常委,就王岐山沒放花圈,那胡錦濤也放了花圈,溫家寶也放了花圈,就顯得王岐山沒了。我們通常講這種消息的時候,都說江澤民沒了,曾慶紅一直沒有啦,那江澤民沒了,這次江澤民的花圈又沒有,但是很眨眼的就是王岐山沒了,王岐山沒送花圈。這個消息沒出兩小時,耿和女士發出了呼籲,高智晟律師消失了,13日的早晨沒了。那高智晟律師消失呢,從在他住的這個窯洞裡頭沒了。他的大哥已經報警,那榆林地區的警察呢在尋找,到現在沒找著。

而第三個就是昨天我印象中在節目中提了,香港的民主黨人士一位姓林的,他說他在這個鬧市區的時候,應該是6日8日,鬧市區,香港鬧市區被人抓走了,然後遭到了毆打遭到了綁架,這個腿上還被人用釘書機釘成一個十字,我們提到這件事情。但那件事情在我跟大家提的時候,我就感覺上很蹊蹺,因為從他的描述,從他講自己失蹤到報警,中間有時間間隔,這中間又跟民主黨的創辦人和另外一個著名的民主黨人士,大家都有交往,可是拖後了幾天,他才提到開了新聞發布會,然後在這個會上,警察才知道這件事情。結果今天呢警察把他抓了。原因就是他用假消息誤導警察。這些都是非常奇怪的事情。而這個奇怪的事情的發生,都伴隨著北戴河會議即將結束的背景。

港媒:習近平追責前30年 企望後30年一統天下

在這個背景之下,香港的東方日報應該,它引述了一個中共中宣部的副部長的一段話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習近平要追責前30年,企望後30年。追責前30年是1987年,1987年是胡耀邦下台那一年。胡耀邦下台的原因是要開啟政治體制改革,與方勵之等這些人一道,從安徽的,當時主要是在安徽的這個叫什麼,中國科技大,因為方勵之是中國科技大,往前追30年就是那個時候。所以這個說法你聽起來就很有趣,因為他說了7月17日那一天他拿出來的專題篇,叫將改革進行到底,就是鄧小平沒有把它進行到底,所以他踩著鄧小平,他叫習近平思想,鄧小平叫理論,那這個概念就不一樣了,對吧。

將改革進行到底,如果這個說法成立的話,他的意思就是,他同樣是否定毛澤東思想的,否則的話他繼承就行了,沒錯吧。這報導是來自於香港東方日報的原報導。7月26日27日,中共政權3百多名高級官員全都在場,叫不許有紙,不許有筆,不許有電話,在三無產品的背景之下,以四個不惜代價的傳言的說法,來營造渲染了這2天當時的會議,那是習近平開的會。那結果蔣建國呢,似乎有意的透露其中的消息,他是在一個小範圍媒體見面會上說,京西賓館祕密會議的內容。講中共十九大,不僅管今後5年,還要管今後2、30年。革命了,但你只能這麼說了。那如果十九大要管今後2、30年,那二十大開不開就無所謂了,第一個;第二個,習近平今天的年齡,再活2、30年,他就永遠當太上皇。不知道。

第三個,全黨全軍全國公務員,百分之80,百分之90與他習近平、王岐山作對,因為他把人家飯碗拿起來給摔碎了,對不對,把人家女人都給轟出去了,把房子都給拆了,他就是強拆嘛,那你人家誰幹哪。說你管5年就,管30年,你說這麼管就這麼管啦。那原因很簡單,他把人家飯碗摔了之後,他喝水的時候,茶缸揣兜裡,因為怕摔飯碗的人殺他。這個扣怎麼解?我就一直跟大家說,這個扣你怎麼解,這絕對是問題,那除非他改了。我早一直我跟大家說,他想解這個扣就必須改了。

嚴格的說,中共政權從江澤民出任黨魁以來,25年間,江澤民、胡錦濤各執政10年。那王德邦解讀說,江胡20年為腐敗暴發期,根源在江澤民10年。習近平5年反腐,一直清除中共的政治安全隱患,也就是反腐亡黨的隱患。不是反腐亡黨的隱患,反腐必亡黨,對吧,因為反腐亡黨,是揭示出中共的整個的上下的體制的邪惡。所以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,所有人都認清這個中間的關係。我剛才也提到。如果前往前追30年,就是1987年,胡耀邦當時要進行政治體制改革,剔除一黨專政,開放,這是當時提到的說法。那在這個,然後他被鄧小平給喀嚓了。在這個背景之下,我們今天看到的這個說法就顯得很特別。

我跟大家講過,如果這個說法提出來,就是習近平很可能在十九大之前,要完成對江澤民、 曾慶紅的這種權力的清剿。清剿之後,中共體制整體的邪惡,跟國家權力體系,中間會出現剝離的。如果他不把這種權力體系剝離,他吃飽了撐著,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;他包子吃多了,成立國家監察委員會;他沒事打嗝放屁,繃得,繃得他把軍隊全改制了。他跟著腐敗就完了,就這麼簡單,對吧,就這麼簡單。有錢大家一起賺囉,大家這錢,這國家這麼大,誰也不可能一個人獨吞哪,是這道裡吧,所以這個道理就很清楚。在我看來如果沒有走樣的話,十九大之前,江澤民、曾慶紅有結果。

中國異議人士高智晟突然從家裡失蹤

高智晟突然從家裡失蹤,高智晟的太太耿和女士跟自由亞洲電台講下面的話 ,我在推特上也看到了,我自己也在推特上幫她轉推了。我們聯繫不上我先生2天了,很著急。這兒的時間是指北美,8月13日凌晨5點給他打電話,應該是8月13日凌晨5點,是指高智晟時間13日下午5點打不通。後來打給了高智晟的大哥,大哥說週日早晨8點鐘的時候叫他吃飯,兩次都沒有答應,也就是星期日的,也就是13日的上午,幾次都沒有應答。然後進入了房間,房間裡沒有人,大哥就立刻報了警。現在當地的公安和楡林的公安,滿山遍野的找高智晟,讓我很著急,很害怕。

這是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講過的,我跟大家分析過,709律師的事件,那麼多人,在2015年突然被失蹤,被抓。到現在王全璋律師記憶說,據說是今天開庭,但是這個期間沒人敢碰高智晟律師。這就我說在圍繞著中國維權律師當中有兩種勢力,而機構整體體制的勢力,就是做成了709事件。而高智晟律師能夠在這個過程中,其實包括他寫文章,對習近平,對所有的人,所有中共上層的官員,都進行過很激烈的譴責,但從來沒有失蹤過,但今天在這個硍節上他失蹤了。而同一個時間,王岐山失蹤了。在同一個時間,我跟大家說了,在香港民主黨裡面,竟然出現了一些很蹊蹺的事情。而在海外呢,爆料者的用錢買掉那些人的做法,完全被曝光了。而海外的那些很多人,出現了人的道德品質的問題,都在推特上崩盤了。

時間是個神,真的,時間是個神。聰明反被聰明誤,一切的事情都可能會發生。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,逆天意而為之,今天是天滅中共的天意,逆天意而為之,你也死定了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 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