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鐵猥褻案」女童為涉事男養妹 爆料人遭死亡威脅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5日訊】日前在南京南站候車室發生的一起猥褻女童案件,引發社會廣泛關注。目前,涉事男子已被抓獲,警方調查後發現,被害女童為涉事男子的養妹。與此同時,在網路曝光此事的作家陳嵐,近日在微博收到上千條死亡威脅。

8月12日在南京南站候車室,一名20歲左右的男子,公然將手伸進一名小女孩裙內,摸胸猥褻長達5分鐘之久,而疑似男子父母的二人在旁邊卻視若無睹,未加制止。此事件在網路曝光後,引起社會廣泛關注。

8月14日,警方在河南滑縣將猥褻女童的嫌疑人段某某(男,18歲)抓獲。經調查,受害女童不足14歲,是段某某家的養女,當天與他們同行的是段某某的父母。

警方聲稱為使受害女童免遭傷害,暫不公開段某某的詳細信息。對此說法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反對。

網友「@甜甜的泡芙L」提出:應該公布男子的真實姓名和身份。

網友「@ayday_超人心」也說:男子是成年人了,為什麼還要保護他隱私?!

網友「@你別鬧i」表示:這種人就應該曝光!讓他在這個社會永遠沒有立足之地!

與此同時,猥褻女童案的爆料人、上海作家陳嵐,近日在微博上收到了近千條死亡威脅、詛咒及謾罵。有網友揚言,「出錢5萬,打斷陳嵐的腿。」

一開始,陳嵐並不太在意,但陸續有網友在網上公布出她具體的身份證號碼、家庭住址……「我很快告訴家人家門要緊鎖,叮囑孩子們一定要小心。」除了威脅,她還接到了一整天的騷擾電話。

陳嵐是兒童救助機構「小希望之家」的創始人,近年來,她對女童性侵案件格外關注,收集整理了數千條性侵受害人的微博私信。陳嵐發現性侵案100%都是熟人作案,侵犯人甚至包括外公、爺爺、伯父等,案件細節令人髮指。

「十幾歲開始,就被大半歲的表哥強姦近十幾次…….還有的媽媽在聽到女兒投訴,被繼父性騷擾後反而大罵女兒。多年後女兒舊事重提,居然怪女兒記仇,還讓女兒給做他愛吃的飯菜……」陳嵐講述了一些案例。

陳嵐很擔憂,「其實性侵案件的發生,比我們想像的要多得多,男童被性侵的比例比女孩還要高兩倍,男童性侵問題更不容忽視。」

8月13日晚20時22分,陳嵐在朋友圈下留言稱,女孩應該會被解救出來,坐牢的應該不止一個。

(記者羅婷婷報導/責任編輯:趙雲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