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領養我驕傲 貓咪博覽會人貓雙贏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】剛過去的週末兩天(8/12,13),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的會展中心,舉辦了第三屆貓咪博覽會(Cat Con)。現場除了有豐富的產品,參與的民眾還能帶上新朋友回家,一起去看看。

第三屆Cat Con,可以看到人人除了肩上揹了一袋,有的手上還提了好幾袋,深怕錯失各個攤位物美價廉的好時機。但是,如果你認為貓咪博覽會,只是打扮的像貓咪、添購貓咪用品,那就錯了。

為了提倡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」,帕薩迪納市的愛護動物協會,兩天分別安排了六七十隻貓咪,到場等待領養。透過貼身互動,有緣的人和貓彼此看上眼,並在與領養顧問溝通後,就能和心儀的貓咪展開全新生活。

帕市愛護動物協會總裁Julie Bank:「藉由這個活動,可以突出人們與動物和收容所之間的關係,幫助動物找到家,可以說是雙贏局面。」

貓咪博覽會首日,正好是小Kylie的九歲生日,在媽媽的陪伴下,小Kylie獲得了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貓咪領養人Kylie Leonard:「牠是第一次被取名字,我們想叫牠小南瓜,因為牠是橘色斑紋,所以牠現在是我們的寶貝小南瓜。」

活動主辦方,更邀請Nala Cat、Lil Bub等等的社交軟體上的明星貓咪,與粉絲相見歡。對攤位上滿滿的周邊商品,粉絲們更是趨之若鶩。

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