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4日全球看中國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4日訊】在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

1. 美國《福布斯》雜誌
制裁朝鮮 中國或無所獲

中國是朝鮮最主要的貿易國家,朝鮮有九成的貿易來自中國。如果北京切斷與朝鮮的貿易往來,將對朝鮮經濟造成壓力,民生物資短缺,許多朝鮮人將可能進入中國謀生,朝鮮可能推出更嚴格的禁令來控制人民。

2. 英國廣播公司BBC
中國青年死於戒除網癮戰鬥營 引發眾怒

一名18歲的安徽青年,8月3日參加戒除網絡成癮的戰鬥營,數日後卻離奇身亡,身上有超過20處的外傷及多處內傷。這類戰鬥營近年來在中國蓬勃發展,但許多手法也充滿爭議。

3. 大紀元時報
插播真相冤獄12年 河北兩法輪功學員出獄

2005年,法輪功學員在天津薊縣插播電視紀錄片《九評共產黨》兩個小時,講述中共迫害死8000萬中國同胞的真相,稍後有多人遭到非法逮捕。支占民與張榮傑在身陷冤獄12年後,日前終於重獲自由,獲得鄉親們熱情迎接。

4. 台灣《自由時報》
清秀女大生之死 中國恐怖傳銷又害命

山東大學生李文星因為誤入傳銷組織而送命,湖南省近日也發生類似案件。長沙南方職業學院的20歲學生林華蓉,被學長帶入傳銷組織,後來遭到限制人身自由,最後被發現在河道上溺斃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