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洗腦班毒藥迫害 周玉琴頭昏腿腫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】湖北武漢法輪功學員周玉琴,被劫持到江漢區洗腦班非法關押3個多月,7月下旬被釋放回家。但是,一個星期後,周玉琴身體開始難受,頭昏腿腫,行走困難,她懷疑遭洗腦班下毒藥迫害。

8月14號,周玉琴旅居海外的妹妹周女士對新唐人說,周玉琴被關押在「江漢區法教基地」(洗腦班)3個多月後,於7月21號,被無條件釋放回家了。

周玉琴旅居海外的妹妹周女士:「在他們那個洗腦班裡沒有這樣的先例,就是說你如果不『轉化』,按他們的要求去寫所謂的什麼書,是不可能放出來的,我姐什麼都沒寫,他們突然把她放回家了。」

周女士說,周玉琴被放回家一週後,身體開始難受,全身無力,頭昏腦脹,雙腿膝蓋以下浮腫酸疼,走路都有問題,她回憶在洗腦班的幾個細節,認為遭洗腦人員下了慢性毒藥。

周女士:「有一次她發現她吃那個包心菜那個應該是白的,結果她發現上面澆了紅湯,她以為是那個莧菜湯,她就問給她洗腦的那些人,說為什麼這個菜上要澆這個湯?她們支支唔唔的說不出來,後來她就覺得可能有問題,她就沒吃那個菜。」

周女士說,但她姐沒想到水也有問題,她喝水時,發現水有甜味,當時也沒多想,就喝下去了。後來,洗腦班人員不斷在她飯裡菜裡動手腳,還算著日子告訴她,關押3個月放她出去。

周女士:「我姐就覺得很奇怪,說我都不算日子,你們為什麼天天算日子,她回家以後,她就想可能那種毒藥,過了多長時間,回家以後才會發作。」

今年64歲的周玉琴,去年3月18號,在漢西一路向民眾講真相時,遭到綁架,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一年多,因不構成犯罪,今年3月31號,武漢市中級法院批准檢察院,撤銷了周玉琴案。

4月1號,法院通知家屬去看守所接人,但家屬沒接到人,4月10號,周玉琴戶口所在地的街道通知家屬,周玉琴被關押在「江漢區法教基地」(洗腦班),要家屬送衣服。

7月21號,周玉琴被釋放時,江漢區洗腦班又關進去了一名老年法輪功學員,周女士呼籲國際社會關注「江漢區法教基地」的罪惡。

據「法輪大法明慧網」報導,江漢區法教基地從1999年到2014年間,就先後非法關押過上千名法輪功學員,其中17人被迫害致死,5人被迫害致瘋,致傷、致殘的無法統計。

新唐人記者李韻、周天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