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冰冰現場秀瑜伽 全英文台詞新片引期待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4日訊】李冰冰11日身著瑜伽服裝在北京出席活動。她在現場大秀瑜伽功夫,大方展示自己睡前必做的瑜伽招式,吸引很多觀眾模仿。她在分享主演的好萊塢新片《巨齒鯊》(Meg)時透露,影片中的全英文對白和女主角的戲份,對她都是不小的挑戰。

陸媒報導,在當天晚上的活動現場,李冰冰神采奕奕,身形勻稱。練了十幾年瑜伽的她變身瑜伽教練,為現場觀眾展示了睡前盤坐、鴿子、貓、跪式等瑜伽經典動作,現場跟隨她學習的觀眾也練得有模有樣。

她一邊展示動作,一邊分享體會。她透露,自己是一個容易緊張焦慮的人,自己調節狀態的方法是跟隨音樂呼吸,通過呼吸調節身體的緊張。

第二次登台時,李冰冰身著一襲白裙,分享了拍攝《巨齒鯊》的心路歷程。她介紹,投資1.5億美金的《巨齒鯊》是首部探討史前海洋生物的電影,拍攝地點主要在新西蘭,部分在中國的三亞,今年1月宣布殺青。

據早前報導,李冰冰正是在拍攝該片期間趁空檔曬照公布了戀情,她感歎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」。當時對方被曝姓許,是投資公司高管,經好友任泉介紹認識。

在影片中扮演海洋生物學家的李冰冰透露,屆時觀眾會在電影裡看到五六層樓高的大鯊魚,那就叫「巨齒鯊」。影片講述當巨齒鯊的生存環境被破壞後,它們來到人類生活的世界並給人類帶來災難時,人類將如何挑戰的情形。

回顧拍攝過程,舉重若輕的李冰冰感嘆這部電影對她來說「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挑戰」。她表示,自己在片中全英文對白,又是一個女主角的戲份,雖然辛苦,但頗有成就感。而她的經驗就是必須付出、必須努力。一番勵志話語引起觀眾共鳴,也令觀眾更為期待明年上映的這部電影。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
大陸女星李冰冰資料照。(aaron tam/AFP/Getty Images)


李冰冰(中)秀瑜伽。(視頻截圖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