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眾廣電官員遭厄運 禍起迫害法輪功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3日訊】在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迫害中,中共廣播電視系統的官員們利用各類傳媒不斷炮製假新聞,栽贓、抹黑法輪功,欺騙了無數民眾。不過據《法輪大法明慧網》報導,這些官員們很多都厄運連連,或已鋃鐺入獄,或遭遇各類災禍、惡疾等。

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,《中央電視台》等中共喉舌開足馬力,炮製各類假新聞,包括所謂的「1400例」等來抹黑法輪功。尤其是2001年初中共更是策劃「天安門自焚偽案」,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誤解與仇恨。

語言文化專欄作者高天韻:「這樣的仇恨宣傳在國內是鋪天蓋地的,而且同樣的謊言還輸出海外,毒害了無數的觀眾。這些謊言是非常罪惡的,因此參與製造這些謊言的人都參與了迫害,也必然要為此承擔罪業。」

據《明慧網》報導,時任中共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副局長的李東生,是「天安門自焚偽案」的策劃人之一。因賣力迫害法輪功李東生被提拔成為中宣部副部長,後又轉任公安部副部長,並擔任專職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室主任。

不過,2013年12月李東生落馬被抓,後因貪腐被判刑15年,成為了名副其實的「玩火自焚者」。

而李東生也並非個例,《明慧網》梳理發現,這些年有很多中共廣電系統的官員,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鋃鐺入獄,或者遭到災禍、罹患絕症等。包括:遼寧廣播電視台台長史聯文、重慶市廣電局局長張小川、四川廣播電視台副台長張翊、江蘇廣電總台原台長周莉、福建廣播影視集團原董事長舒展、湖南省電視台副台長覃曉光、安徽廣播電視台原台長張蘇洲、海南電視台原台長鹿松林等等眾多官員。

高天韻:「而且,18年來《明慧網》統計的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到惡報的實例並不止發生在廣電系統,它發生在全中國各個系統,比如政法委、監獄、公安局等等。那麼它給人們什麼樣的警示呢?就是對於那些現在還在參與迫害的人必須停止作惡、懸崖勒馬,為自己贖回未來。」

《明慧網》指出,從表面上看,很多迫害法輪功的官員是因貪腐而入獄,但更根本的原因是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。這些官員也大多是道德敗壞的貪腐之徒。

對此,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眾表示,在中國古代,人們都相信做壞事會遭惡報。現今中國社會因為共產黨宣揚無神論,使得人們不願相信有惡報。但實際上,中國人還是喜歡算命,喜歡到廟裡去祈求神佛施與善報、希望自己有好命。

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眾:「那神要能給你好處,那你幹壞事的時候,神能不能懲罰你呀?人都信算命,你就想算個好命,那麼你上輩子做了很多惡的時候,那命會不會壞呀?」

陳師眾強調,作為一個人,最珍貴的就是良知,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是要強迫他們放棄遵循「真、善、忍」的良知,因此這是一場最邪惡的迫害。而法輪功學員之所以受難多,也是因為他們的責任大,他們所捍衛的是最根本的東西。

陳師眾:「他捍衛的是人類的、人性的根本。他開創的是人類的未來。所以應該這麼說,法輪功學員是為了全人類受難,也是為了人類的未來而受難,所以他們才付出這麼大的犧牲。」

陳師眾也談到,江澤民作為迫害法輪功的元凶,如果他能活著看到自己被送上審判台的那一天,或許那是歷史的安排。

採訪/陳漢 編輯/李謙 後製/李智遠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