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遭酷刑顱內出血 少校軍官被迫害致死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3日訊】

酷刑顱內出血 少校軍官被迫害致死

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,仍然沒有停止。7月1號,又將一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。

據「法輪大法明慧網」報導,蘭州軍區通訊部隊少校軍官王有江,因不肯放棄法輪功信仰,在蘭州監獄遭到獄警虐待、毆打、電棍電擊等酷刑折磨,7月1號被迫害致死,年僅48歲。

報導說,王有江畢業於張家口通信學院,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,2001年7月被非法判刑10年,在蘭州監獄被迫害成「強直性脊柱炎」,身體殘疾。出獄後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,2012年6月,又在訪友時,在友人家遭到抓捕,並被判刑6年,再次被關進蘭州監獄,在獄中受盡折磨,直到被迫害致顱內大出血,悲慘離世。

歐洲律師協會函習近平 關注吳淦案

709案中被抓捕的維權人士吳淦,被控「顛覆國家政權」,已經被關押兩年多, 據傳案件8月14號將在天津不公開審理。

8月11號, 歐洲律協主席代表45個律師公會和歐洲的上百萬律師,致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對吳淦長期受到非法關押和閉門審訊表示關注,並敦促中共釋放吳淦和保證律師履行職責。

案件開審前夕,中共警方則加大了阻止民間聲援的力度, 很多關注案件的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,遭到警方約談、警告和傳喚。一直為兒子奔走呼籲的吳淦的父親徐孝順,8月11號也被國保帶回福建福清限制自由。

據瞭解,歐盟駐華使團代表和多個國家的外交官,將會在14號庭審當天前往天津。

編輯/周玉林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