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老字號泳藜園 推7000盒宮廷月餅義賣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3日訊】還有一個多月才是中秋,香港一家清朝禦廚後人所創的老字號餐廳,已經提前推出7000盒宮廷月餅訂購,除了低糖少甜,大受健康人士歡迎外,買月餅還可以做善事。

以擔擔麵聞名的香港詠藜園,第六年推出四款宮廷月餅義賣,捐助慈善團體。至今已累計捐款達350萬港元以上。因供不應求,今年產量更從5000盒加到7000盒。

失明人互聯會執委吳淑霞:「得到的善款,我們會用在新失明人士身上,這麼多年來,我想幫助的人,起碼都有幾百人。」

榕光社老人服務團主席聶揚聲:「我們因為沒有政府的資助,我們都是靠外界的捐助,楊太這麼多年對我們都是盡心盡力。」

月餅共有四款,包括紅棗核桃月餅、海藻糖白蓮蓉榛子月餅、黑芝麻核桃月餅以及八仁月餅,因棄用豬油、鹹蛋黃,採用海藻糖,連三高人士都可放心食用,獲李嘉誠等名人推薦。

新唐人記者王文君、梁珍香港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