悉尼舉辦年度城市至海灘馬拉松賽

【新唐人2017年08月13日訊】澳大利亞的悉尼週日舉行年度馬拉松大賽,超過8萬名選手參加,為慈善組織籌款超過300多萬美元。

參賽者穿著各種有趣的服裝,包括恐龍、大猩猩和神力女超人的服裝。

2016年冠軍得主哈里-薩默斯(Harry Summers)以42分16秒的成績衛冕成功,西莉亞-蘇爾羅恩(Celia Sullohern)以47分11秒成爲第一個完成從悉尼中央商務區(Sydney CBD)至邦迪海灘(Bondi Beach)14公里(8.7英里)賽程的女子。三次殘疾人奧運會金牌獲得者庫爾特-韋恩利(Kurt Fearnley)也坐著輪椅參賽。

教師邁克麥克:「整個社區這樣聚在一起,真是太好了。我已經連續10年穿這身衣服。這裏太棒了,這是美好的一天。」

參賽者薩姆-休斯:「真是美好的一天,完美的比賽,美麗的城市。這是冬天,真令人難以置信,我們體驗到這麽多樂趣。」

城市至海灘(City2Surf)馬拉松比賽開始于1971年,根據比賽官方網址,今年的比賽已經為數百傢慈善機構籌集到超過400萬澳元,合316萬美元。

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